《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Panic Disorder 16

好像很久沒更了。

快完了。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

自從兩個人關係更進了一步之後,生活其實也只多了點甜蜜,喻文州偶爾會溜到黃少天那兒幫忙,正大光明的翹班就算了,黃少天佩服的是喻文州的學習能力、做事能力,雖然在工作上得到了點幫忙,但身體問題還是存在。

有時候頭暈、心跳加快覺得不對勁的時候,他還是挺依賴藥物的,沒有變好反而變得更糟了點吧?即便喻文州說過每個人都有缺點,但黃少天就還是下意識的逞強了。以為對方看不出來,覺得自己這個方式很聰明,但是喻文州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裡,而盧瀚文貌似也很擔心所以時常瞞著自家老闆去通風報信。

“沒事的”,喻文州總是會這樣對盧瀚文說,這也是對於自己的一種催眠,他其實有在動作了,每次經過家裡隔壁那間鐵門拉下來的店時,他總是會多留意幾眼。

“你其實不必這麼常來的...”

“沒事的”

黃少天其實常這麼跟喻文州說,但是對方都笑著說沒事,令他也不好再多說什麼。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是對的事情吧?但是他不想因此讓喻文州常常顧著他、伴著他,他不是小孩子了,再說他們兩個很像都有自己所堅持的東西在,論排名戀人會放在這之後。

因為一個新加入的東西而喜新厭舊,這不是件很蠢的事嗎?黃少天總是這麼想。

這天理髮店要關門前喻文州進來了,當時黃少天已經先請盧瀚文回去了,而葉修那幾個來聊天的前腳也才剛走,店裡只剩他們兩個。

“怎麼來了?”,這時黃少天正準備要關店了。

“突然想找你洗頭”

“你把我當免費洗頭機嗎??”,黃少天嘴角揚了下,他請喻文州到位子上坐,抱怨歸抱怨他還是應了喻文州的要求,雖然早就這麼做過很多次,但他今天卻十分緊張,心臟仿佛隨時都會跳出來似的,臉發燙整個身體都熱呼呼的,啊...也許是因為店裡只有兩個人吧...。

像個小孩子談戀愛一樣蠢死了,黃少天顧做鎮定照平常的速度在不知不覺中把一切都打理好了,在喻文州看著鏡子的時候,他把握時間整理店裡。

“少天你想不想暫時休息一下”

“蛤?”

“你的身體,我希望你好好靜養...”,本來還想開玩笑代過去,但是見到眼神對上的時候卻怎樣也說不出口,黃少天知道,他也希望兩邊都能顧及,但他又不是那種人。

“店怎麼辦?”,他把這個看作比健康還要重要的東西。

“我來就好,沒事的,這段時間也回去家裡看看家人吧”,仿佛喻文州知道黃少天的一切一樣,事實上他並不知道,他們兩個很像,這他唯一可以確定的一點...,內心深處就只剩那股倔強擋在思鄉的前面。

“但是...”

“沒事的,相信我”

那天之後的記憶有點模糊,他只記得最後他連藥都沒吃就睡了下去,這一夜完全無夢打擾,但他還是睡得不好,翻來覆去不知不覺就到了早上。

隔天上工的時候黃少天難得畫了點妝,別看他這樣隨性的要死,他可是會化妝的,為了不被看出來熊貓眼,他稍微塗了點.BB或是CC之類的。

评论
热度 ( 12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