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Panic Disorder 17

黃少生日快樂 

想開新的東西寫...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

黃少天跟喻文州談完之後的隔天早上,氣氛在一個乍看正常但又有點違和的狀況下度過,下午很難得的請盧瀚文先回去他提早關店了,這讓盧瀚文在走出店前一直頻頻回頭深怕下一秒他家的店長就去灌安眠藥了。

"我沒事只是有點累而已,我不是小孩子別擔心這擔心那的",黃少天淡淡的笑容還是讓盧瀚文不安心,剛要拿手機出來call人來時黃少天的手就先來制止了,"不用叫文州我沒事的,只是我等等想出去走走,別擔心"

"那老闆請小心注意身體"

拉下鐵門後黃少天上樓換了衣服,一件簡單的黑T跟短褲,他把平時梳到一旁的瀏海全部梳了回來,遮眼的瀏海再戴上個黑框眼鏡,黃少天在鏡子前自認為不會被認出來還有點自戀的點了頭,出門後黃少天突然想起這些蠢動作還一度朝牆壁撞了幾下。

下午接近傍晚時商店街人潮漸漸多了起來,攤販也漸漸多了起來,黃少天穿梭在人群中,一直以來都很少與人接觸的他現在能若無其事地融入其中,可能也要多虧喻文州。

黃少天突然在人來人往的街上停下了腳步,他抬頭望了天空。

"天空有點美呢"

他第一次那麼認真地欣賞過天空,以前從未放棄過追尋,再繁忙之時停下來看看天空,原來紅橙色可以與湛藍色搭配得如此絢麗,黃少天不禁露了笑容,"休息一下也好對吧",黃少天自言自語了,他心中知道了答案。

"老闆娘豬肉可樂餅兩個",他心情貌似像是雨過天晴一樣,心情開朗了肚子也跟著餓了,他跟炸物店買了兩個可樂餅,決定其中一個等等拿去給喻文州,在邊走邊吃這個不好的動作完成後他也走到了他家樓下,在走幾步便會到喻文州家,但在這之前他家鐵門居然自動開了,這時黃少天實在有點驚嚇了,無意間的作出了手刀的防禦動作。

"生日快樂"

"蛤?",門開了後突然看到一個蛋糕跟一句生日快樂任誰都會呆住,黃少天的確還沒反應過來。

"小獅子生日快樂"

"啥?"

"不是獅子座的嗎?不能這樣叫嗎?",喻文州一臉無辜臉讓黃少天回不了嘴只能默默點頭,誰知道他身體自然反應雙頰微微泛了紅。

他們倆個一陣沉默後黃少天對到了喻文州的眼睛,那種對他想做什麼的眼神,"不吃蛋糕嗎?",黃少天意識到了但他裝沒事一樣掠過喻文州,本來要上樓去拿刀叉,但喻文州從後頭把他抱住了,喻文州還蹭到了他脖子旁像個變態似的沿著脖子一路往下嗅著。

"我想好了我答應你的提議",突然很不解風情的轉過來握住喻文州的手,喻文州這時很明顯愣了,"所以說...我明天會回家一趟,所以...等我回來啊!",黃少天輕輕地用唇點了一下喻文州的唇,然後像個無尾熊那樣抱了上去。

"謝謝然後...我明天接近晚上才走,所以...",喻文州轉頭只吻了黃少天臉頰。

"留到你回來吧"

评论
热度 ( 3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