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我存在的時間 12

進宿舍第二天早上XD

我想寫純情的職場戀愛(??

----------------

感情不是說斷就能斷的,至少這對他們兩個都是一樣的,幾天下來剛開始黃少天還跟著身邊的人說喻文州生病在家休養,可是多天下來沒看到人加上黃少天多多少少透露出的異樣感,最後大家也知道了。

"黃少下課了發什麼呆?",終於到了上課發呆的地步了,兩眼凝視著某個地方但心神早飛了,要不是身旁的人碰了他他也回不了神,這個異樣也看在剛剛上課的教授葉修眼裡,他很懶得管這種閒雜事情但礙於交情不錯,他無聲無息的走出了教室,他去找苏沐秋這個堪稱學校問題解決大師商量。

只不過苏沐秋只說了一句話,"感情的事情只有當事人可以解決",然後喝了口桌上的咖啡後又說"難得你也會想幫助學生"這種調侃的話,葉修懶得回復他什麼,他隨手抓了桌上的棒棒糖拆開來吃。

"什麼鬼味道?"

"芥末蜂蜜,期間限定",葉修瞬間朝著滿臉笑容的人白眼了過去。

問黃少天在想什麼?在幾次的感情中,這段對黃少天來說在說出分手的那刻,對方就像不曾發生過一樣,避開他而且還是避得遠遠的。他曾想過他做錯了什麼?曾經像個失去男朋友的女孩子一樣在家痴痴等待對方的回來,但是他很快就認清,即便回來了也不可能回去,他在上課時都在想這些,有點愚蠢也點難過,當感覺到想哭時,眼睛有點濕濕的了,他連忙把思緒移走,但這也間接代表他還沒放掉,應該說這很難。

"黃少晚上聯誼去?我們剛好少人",身旁的友人單純關心的邀約,本以為只會得到黃少天的調侃以及拒絕沒想到得到了點頭,當下友人張的不能再大的雙眼讓黃少天很無力,"我答應就那麼稀奇了?要不我拒絕也是可以的",說完後黃少天就被強行的留下來了,下午的課結束後就被拉去很久沒去的KTV。

沒想到的是遇見了喻文州,而且是被女孩子挽著手,這情景只有黃少天見到,他愣了一下之後裝著淡定,一切狀況喻文州也看在眼裡,他們已經沒關係了,兩人互相對著自己說。

"對不起今天你還是回去吧",一進了包廂沉默後喻文州的第一句話,這句話貌似惹怒了那位女子,憤怒的罵了他但是喻文州只是抽了錢放到了桌子上,眼神是冰冷帶有寂寞地走出了門。

果然還是不能做這種事情吧,喻文州走出了KTV。

他其實沒想過會遇到黃少天,不見面都沒事見面就無法克制情緒,多想碰碰他見見他的那股慾望...,喻文州獨自走在路上,有點失魂的不小心還撞到了人,"看你這樣走個路都走不好...",後頭的聲音是黃少天,喻文州疑惑地望向他。

"好歹也跟我說理由吧,要不然就別出現",衣角被輕輕地拉住,喻文州知道是誰但沒有回頭,他只是冷冷地說,"分手就是分手,這不需要理由",很自私但聽起來也十分的對,很多事情給不出理由也沒有理由,所以在這件事情上又為何需要理由存在呢?這樣的自我解釋像是在強詞奪理,但喻文州實在不想讓黃少天知道真相。遲早會離開還需要什麼真相呢?

喻文州覺得他自己是很用力的甩開對方,但其實只是輕輕的將衣角上的手放開,後方的人沒講話,沉默許久後他透過附近的人的聲音言行而轉過頭。

在這之後他沒有記憶,他只記得見到了相同的景色,拉到人行道上的人是自己最愛的、最不想傷害的、又是最討厭的人。

如果那天沒把他撿回家,也許他還能多活幾年,但卻會是渾噩的。那天他貌似忘了時間,只是在見到黃少天的那刻他想起了。

時間彷彿變慢了,喻文州清楚的看見了黃少天的臉,如果能活下去,他不會繼續讓對方傷心難過。

评论
热度 ( 18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