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Revival 01

先發01找時間再來更。

現在想不到喻總能做什麼...。

------------------

一個小小的人事部員工,又是一個標準到不行的直男,嘴巴上說著聯誼聯誼但每次到了要說話的場合就躲到一旁,變成隻膽小的小貓,曾經有過女友但現在卻單身了好久好久。

黃少天這個人文書能力也實在稱不上好,而在某天早上被告知轉去行銷部的那天下午他被要求去找客戶,而這時話嘮性格偏偏就來攪局,他第一次體會到被甩門的那種感覺,他當場楞在那兒了,一整天早上實在糟透了,本來從個女性很多的辦公室到了男性很多的辦公室,恩...這很反差也很糟,對於黃少天來說。

他僵在那兒呆呆地望著單一顏色的大門,直到一隻手伸出來按了客戶的電鈴,叮咚,聲音清晰夾帶著清楚的腳步聲,女客戶氣憤地開門出來,而這時一個男子的聲音從黃少天左後方竄出來,男子深深的90度鞠躬,讓他嚇了一下。

天下是有那麼巧的事情喔?黃少天被這個突然的救兵嚇到,突然懷疑人生一下,"對不起,剛進的員工還不太會說話,希望不會造成您的困擾",然後這時很奇怪的這位女子看到喻文州的舉動,眉間平緩很多然後又是用了平和的語氣說沒關係,貌似還帶了些許微笑,黃少天目睹整個過程,全程腦袋裡慢慢被問號給佔據,再懷疑一次人生。

你都來了幹嘛這麼晚才幫忙?黃少天跟著一個陌生男子走在了路上,他往旁邊瞄著,這時男子跟他對上了眼,眼前的雙唇緩緩地分開。

"聽說你是從人事部轉來的,這些事情也不會做?",黃少天本來還想開口向這位佛系來著的人道謝,聽到這句話一個白眼就給了過去,"我管招生新員工的,我是需要會這個幹嘛?",講完發現不對,黃少天心虛了。

"職場上這是基本",喻文州淡淡地回應。

"新人好好學習吧,來到這個部門各種業務都要會處理,各種能力都必須具備,如果你不想被早早裁員的話",悄悄的就把手上一袋厚重資料放進黃少天的手中,喻文州那個戲謔的笑容讓黃少天回了神,再來他有點炸毛了但得保有矜持,他忍下來了,他怎麼可能因為這樣就生氣呢?黃少天擠出了笑容來。

其實說黃少天所在的公司大也不大,小型的企業罷了,不過就是因為如此才更需要工作能力,而接待客戶這項業務長久生在人事部招生部門的他根本不可能碰觸到,他們算是菁英中的菁英,所謂的舒服工作。黃少天因為高分然後再面試侃侃而談然後意外地進了這個部門,但自己知道其實他沒什麼跑業務的能力,只能一直在這之中想辦法打轉,而這次真的被他碰到了調職。

黃少天一回到辦公室坐上那個不熟悉一點也不舒服的椅子後,桌上緊接著被放了罐裝的溫咖啡,喻文州依靠在邊緣輕鬆地喝著然後借放在他桌上。

"你這傢伙是沒你的桌子嗎?去放你的地方",黃少天知道他個性是衝了點,而想像中對方退卻的神情卻截然不同,喻文州單手捏住了他的下巴,然後臉湊了過來。

"我叫喻文州不叫你這傢伙,還有...態度好點這樣也許我會考慮讓你回人事部,黃大少爺",喻文州放開了他的下巴,這時一個同事近來了還喊了句部長,黃少天當場愣了下。

"你是部長?"

"我是",喻文州沒再多說什麼,他一個轉身一個神祕的笑容消失在黃少天面前,某喻部長去辦事情了。


评论
热度 ( 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