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硝子08

看看這個月可否有第二更。

---------------

如果我們兩個的想法一樣,那麼我可以帶著這份情感,跟你回去未來嗎?

黃昏時的陽光照進了和室,看似溫暖但兩個人的所略帶沉重的心情,使得氣氛凝重許多。“文州你會在這待到何時?何時會離開?”,自從與喻文州相識直到彼此熟悉的現在,黃少天就一直想問這個問題,對於黃少天,喻文州能留下來他當然求之不得,但是喻文州終究不是屬於他的那個時代的人。

也許黃少天只是想要有個心理準備,讓他足以面對道別這件事。“可能待的時間不久了”,喻文州清楚知道黃少天的擔心,他一直都很清楚黃少天對他到底是抱有怎樣的感情。

是個新奇的相遇、告訴他新奇的未來事物的人、是個會摸他頭有時很愛管閒事的人,對於黃少天來說,喻文州使他產生愛戀感,這些喻文州心裡都明白,但就因為這樣喻文州才不能跨越那條線、才必須壓抑自己。

“那...到時候也帶我去未來可以嗎?”,黃少天的側臉上灑著黃昏的光照,視線沒有看向喻文州,不然喻文州應該更能體會出黃少天那種極為複雜的情緒。喻文州相信黃少天並不是在說笑,但是喻文州還是敷衍了過去,就是這樣喻文州也同樣逃避著自己存在的那個世界的一切。

來到了這裡,喻文州其實相當的感謝黃少天,給予了他不僅是家人的溫暖,還有給他喜歡上自己還有喜歡上事物的感情,憑著這份改變,喻文州知道即使回去了未來,他也能活下去。

黃少天一直都知道,自己出了讀書以外總是缺少那一份的感性在,對事物的熱忱、對家人的珍惜,黃少天顯然從來沒有真正的去奢求什麼過。是喻文州給了他雨天也會露出笑容的改變,以及喜歡一個人的那種感覺。

真要說喻文州令人討厭的地方應該就是逃避問題這點,平時就算了,但現在黃少天稍稍的被惹怒了,“別敷衍我”,從椅子上離了開,黃少天現在揪著喻文州半開的衣領,跨坐到了喻文州的身上,“少天你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撇開了頭,喻文州十分不想與黃少天對視。

“我喜歡你,光是這點還不夠嗎?”,強行拉起喻文州的身子,黃少天直接吻上喻文州的唇,摩挲的技術十分的不純熟,明明是主動的那方,黃少天的臉卻異常的通紅。“我知道,但是你必須留在這裡,這裡才是你應該在的地方”,動作輕柔的搓了搓黃少天的頭髮,好不容易說了出來,喻文州吐了口氣。

“可是...我...”

“別露出那麼難看的表情,笑一個吧”,說黃少天妥協了也可以這麼說,應著喻文州的話,黃少天勉強的揚了嘴角,他其實是知道的,這個答案永遠都是否定的。

评论
热度 ( 40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