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我曾經也想過一了百了08

好想買Bijoude的項鍊 (・ิ㉨・)

動畫版的少天簡直可愛到不行。

餓了吃飯去XD

----------------

我曾經也想過一了百了,因為你笑得太過美好。從以前我滿腦子都只想著自我了斷,不與別人有太過的接觸,因為遲早會失去,我猜那想必也是一種對於活著這事有莫名執著的關係,不過在跟你相處時,我卻不會被那些事情所困擾。我曾經也想過一了百了,就因為那時還沒與你相遇。

原來海水的感覺是這樣,柔軟且廣闊,還帶著鹹而苦的味道,這是喻文州被黃少天潑了水後的感想。

不用去公司的假日,一大早鬧鐘還沒響,喻文州就先感覺到身上變得承重無比,再來就是有股異常的壓力罩在身上,“黃先生,一大早私闖別人家的感覺如何?”,喻文州心想黃少天應該慶幸在他睜開眼的時候,沒有因為那張巨大的臉而直接把人踹下去。一個全新的早晨,喻文州還打算多睡一點的時候被弄了起來,所以言語上難免多了調侃,不過稍後的語氣終究還是又放軟了。

“文州今天有空嗎?”

“文州我最近迷上了釣魚呢”

“文州我們去海邊吧”,在喻文州盥洗的時候,只見黃少天你一句我一句開始丟著文字泡,有時自言自語,但多半都是在跟喻文州講最近的近況,就這樣喻文州也是經過一番折騰,而後還是被黃少天帶出了門。

一台類似小型的貨車往海邊行駛著,後面的地方則被黃少天丟了一堆釣魚的用具,也不知道東西是打哪兒來的,喻文州對此不想多去過問。黃少天坐在副駕駛座上,完全沒一個成熟大人樣的把頭大剌剌的往窗外伸,瞇著眼吹著帶有鹹味的海風,至於駕駛車子這份工作則是大方的丟給了喻文州,“我就說,出來心情會比較好對吧對吧”,黃少天吹著迎面而來的海風,任憑著頭髮亂飄著,自個兒的情緒不斷高漲這點喻文州也是服了,雖然黃少天每每都自作主張做了些讓人頭疼的事,但在喻文州眼裡這些麻煩卻總是不顯得麻煩,正因為製造者是黃少天吧,喻文州勾唇淡淡的笑容顯現於臉上。

拋開了平常總是壓抑的心靈,喻文州拿了副黑墨鏡戴了上去,頓時有種人帥真好的感覺?黃少天心想,“文州啊,你明明情緒也很高的,現在才來這套,難道剛剛那些都把我當傻子啊”,雙手本來撐在頭的後方,因為黃少天突然的靈機一動掏了手機,黃少天開始裝作專業攝影師般從各個角度拍喻文州現在的模樣。

“少天你說這樣有沒有像是總裁大人帶夫人去海邊的感覺?”,見黃少天拍的那麼高興,喻文州也只是突然開了腦洞隨口說說罷了,畢竟可能是天氣有些的燥熱,加上頭髮被吹的煩躁了,所以黃少天神奇的變出了髮帶,然後直接往頭上這麼一戴。“文州你開車開車”,黃少天這時只是笑了笑沒太在意,然後就掏了手機繼續玩著。

畢竟異常的早起,這實在不太符合黃少天平常的作息,所以在亢奮了前半路程後,黃少天也就開始昏昏欲睡了,喻文州見黃少天的頭東倒西歪著,所以很貼心的把他的頭輕輕的往旁邊靠了過去。

一手插著口袋,臉上掛著跟喻文州借來的黑墨鏡,白內搭衣外頭套了件花襯衫,黃少天這時姿勢簡直滿分,不過很快就被喻文州敲了頭。

“別裝逼了,拿你的東西下車”,被打壞了興致,黃少天碎碎念了番,但見到了最近迷上的釣魚用具,眼睛亮了起來,也不在碎唸。

“文州我改變想法了,難得出來想讓你好好體會人生的樂趣”,釣魚找時間還可以去,所以黃少天改變了主意,難得能把人拉出門,他可要好好的讓喻文州享受大自然,“講好聽點是你想玩水吧”,喻文州無意識的吐嘈了,不過很快的就被黃少天用不知哪來的水槍噴的滿臉海水。

“你到底哪來的這些東西?”,喻文州無奈表示疑惑,但這些問題映照著黃少天的笑聲及笑容都顯得無關緊要。

“不重要不重要,開心就好”,用著水槍攻擊著喻文州,黃少天總是不按牌理出牌,不過正因為天然的個性,喻文州才被他吸引了過去。

很慶幸能遇見黃少天,喻文州抿嘴一笑,然後直接了當、以牙還牙的潑了黃少天一身水。

评论
热度 ( 28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