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所謂的一家三口

Magnet的後續生活

取名廢> <

--------------------------------

“喻文州你鬧哪番?我累,別弄我!”,明明說好了不要一起回去,但黃少天一出公會的大門就被他家隊長拐回了家,一進門就被捏了下巴,喻文州直把人撞在牆壁上然後咬了黃少天的脖子,突然被這麼做黃少天怒氣有點上來。

“今天冷氣壞了...熱...”,喻文州吻了黃少天的鎖骨,然後又在上面留了印子。

“熱的話就別黏我!”

“看少天留著汗,我忍不住”

這人發情嗎?黃少天給了個白眼。

黃少天想到今天一整天都被某位人士的信息素影響,整個人都不太對勁,尤其是他拉著上衣搧風的時候更加嚴重,黃少天不禁打了哆嗦然後往喻文州那兒撇,但他很快就收斂了起來了,所以看他也沒用。

黃少天順道撇了四周,果然沒人發覺,在這情況下黃少天也忍著不想多找不必要麻煩。

“少天讓我摸下就好...”,喻文州的手在後背肆意的摸著,黃少天也想拒絕,但是看在白天努力的份上,他妥協讓喻文州繼續。

“不准做!”,黃少天拍了喻文州提醒。

“看狀況”,抬頭笑了,喻文州往腹肌上輕了口又揉了揉,這樣感覺實在有點癢,讓黃少天笑到手扶了喻文州的肩,身子不停顫。

“不熱?去客廳開冷氣?”

“隨你!”

黃少天講了話後就後悔了,被抓去了客廳沙發上,喻文州跨在他身上,手順手開了冷氣後就往他身上亂摸。

“不是說不做?”,黃少天壓著身上這個Alpha的手,要不然會出人命。

“我說看情況了”,彎下身去舔了黃少天的耳朵,頓時身子不明顯的抖動了下。

細心的舔著口腔,喻文州真的越來越知道怎樣才會讓黃少天放下矜持,舌頭在上顎摩娑了幾回就從縫隙間流了唾液下來,喻文州嫌不浪費的舔了回去。

算了,乾脆這樣讓他弄好了,黃少天是真的累了,但是被喻文州這一鬧他現在反而有種想要反攻給這人看。

好歹他也是個Alpha也是個男人。

但在目前的情勢上,他沒那個力氣壓回去。

“巴巴...?”,正當火要一發不可收拾時,沙發上竄出大大圓滾滾的眼睛,軟軟的聲音,讓黃少天嚇了一跳。

忘記他在家了...。黃少天打了下喻文州的背。

早上請了熟人幫忙看管,但只到剛剛,他們兩好像都忘了家裡還有個人在似的,兩人就毫不猶豫的散著信息素去撩對方。

黃少天慶幸小孩子還沒分化,但是驚覺過來空間中充斥濃稠的信息素,黃少天還是顯得有些愧疚。

“沒事...天天去睡,爸爸找媽媽有事”,喻文州暫時停了動作,畢竟在小孩子面前當然不能繼續,但這也給了黃少天空檔。

“誰是媽媽了!”,黃少天趁機掙脫了,然後把小不點抱了起來。

“先洗澡再睡,我跟你爸冷戰!”,黃少天抱了小不點去了浴室,圓滾滾的小臉貼在了肩上,貌似還在想“冷戰”是什麼意思,喻文州見了這可愛摸樣則是笑了起來。

反正沒過幾天又會黏過來。

评论
热度 ( 26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