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Platonic 04

真的是喻黃...不要懷疑。

只是小時候的喻总心思細膩(長大當然也是)

還在找尋自我而已^^

-------------

意外的展開。

開始了新路。

                  -喻文州

進了白色的門後,突然的冷風讓喻文州不明顯的嚇了跳,其實門的兩邊溫度大同小異,只是喻文州太緊張了。

踏進門的瞬間,他開始想了,喻文州其實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做好這種事,演戲這種壓根沒碰過的東西,在拿到稿子後,喻文州不知道被家人說:“感情不夠,動作不夠大”這些話多少次了。

喻文州不是個會因此挫敗的人,但是聽到膩了的話,心情難免會有沮喪,但是...沮喪不該是現在。

“就是這裡了,雖然兩位可能不認識但沒關係,請兩位盡情用自己的方式發揮這兩個角色”

“角色的名字就請暫時先用兩位的真實名就好”,指導人員分別給了指示,前方就坐著幾位看似就像是導演或是演員似的。喻文州撇了眼又看回自己的那個角色。

不清楚人生方向的人。

這是喻文州所被規定的角色,就像他現在一樣,一直想找到只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東西,所以不管家人說什麼他都嘗試,所以他現在才在這。

“嘗試過各種東西了...找不到的還是找不到...”,生硬的少年音帶著些許顫抖。

明明就練習過了!喻文州眉頭皺了,他不太滿意,甚至想閉了眼睛放棄,但下一秒有人拍了他的肩。

“不要害怕,會找到的,如果是跟我一起的話”,喻文州不知道自己在無意間蹲了下來,雙手抱著膝蓋,而現在伸了脖子望了眼前這個人。

是光吧。

對於現在的喻文州,感覺是溫暖的,所以他無意間露了甜甜的笑容,連喻文州自己也不曉得,只是講出心裡面想說的話。

“你以為你是神明大人啊?”

“也許是呢!”,黃少天把人扶了起來,其實兩個人都沒完全按照劇本的臺詞,但又有種無所謂的感覺,就這樣繼續下去也沒關係的感覺。

“你叫什麼?”

“黃少天”

“喻文州...”

“嗯,請多指教”

评论
热度 ( 17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