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Platonic 15

變亂碼了!?°_°?

-------------

世界上有著形形色色的人各個都不同。

明明大家本質都是一樣那為何要互相傷害?

                                                       -喻文州

當偶像這條路本身就不好走,喻文州在那時就有想過,在追尋所追求的東西的時候會遇到什麼流言蜚語,喻文州不是不清楚。

對於黃少天在台上的表現,喻文州很敬佩,不過同時他也會聽到不少的批評。

做作、演技不夠好,動作太浮誇,甚至是唱功不夠。

那些人可能是看不順眼或是只是單純想要給他的相方壓力,喻文州不太想去專磨這些,雖然黃少天總說著不在意而且還主動幫他避著這些東西,但有些話是不得不聽的。

講他就算了,但聽到了關於黃少天的事喻文州無法冷靜。

自私自利、從來不知道實情的那群人,不知道黃少天在台下做了多少努力的人,喻文州知道他不能去厭惡,必須去冷靜且愛戴每個粉絲,但是他是全程看到尾的人,沒有人比他更清楚。

黃少天真的很努力...。

有些事情隨著出道時間久了會越來越複雜,就像前幾天鄭軒拿了粉絲寄來的信那樣。

事務所本來是不准許這種事情的,但是魏琛好像特別偏袒了喻文州,當他提出想直接看到粉絲的信件時,魏琛准許了。

那是在節目要開始錄前的事情,照慣例鄭軒會拿信件直接給喻文州,而那時他趁著黃少天離開休息室去跟來賓或工作人員協商時看了信件。

好痛...!

喻文州沒想過裡頭居然放的是釘子,毫無預警直直的扎在了手上。

離開黃少天。

別再束縛住他了。

這很明顯就是針對喻文州來的,喻文州這時淡淡的笑了,還好不是針對黃少天,他十分慶幸,表面上不在意的闔上了信放到一旁,但這事大大影響到了後面錄節目的情緒。

不是沒想過這點。

喻文州難得的在節目中發愣了。

“你看這人,錄節目還發呆,想誰去了?”,黃少天邊吐嘈邊看向喻文州。

“想你...”,喻文州偏頭回望,聲音太小了只有隔壁的嘉賓聽得到並且有了反應,摀了嘴巴睜大了眼睛左右張望著兩個人。

“欸?”

“我說我想你...”,喻文州又說了一次。

“現在錄節目你說什麼啊...”,黃少天把頭轉回來低頭看了流程表,臉上無法掩飾那個甜甜的笑容。

“看來這段不能用了...(>﹏<)”

當然這段沒被剪掉,而且那集節目最大的賣點就在這裡。

讓一群電視機前的粉絲尖叫到不行。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