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Platonic 20

詞都很隨意就是了> <

隨意更。

-------------

同樣的一片天空。

你現在也在看著嗎?

                                 -喻文州

十週年的活動當然不僅限於雙人,黃少天這幾天因為個人拍戲的關係而出國,團活也暫時先擱置,這對喻文州來說是沒多大的影響,相對的他反而能騰出時間來玩音樂。

耳邊少了個聲音,這幾天喻文州深思的時間多了許多,在他還小時遇見黃少天,最起初感興趣的東西是戲劇,那時是拚進了全力熬夜去練習,而現在他最熱衷的東西變成了音樂。

演戲,他偶爾也是會接到類似的委託,但現在的喻文州變得不在那麼死板的一定要如何演出。看開了,也許可以這麼說,但是想帶給觀眾最好的,這點依舊不變。

只是深加去瞭解角色的個性,將自己融入,只是如此簡單而已。

少掉了團活的部分,時間多太多了,以至於喻文州現在還可以便裝在商店街閒晃。

進了超級市場買晚餐的食材,拿馬鈴薯、紅蘿蔔,喻文州斜眼瞄到了肉質還不錯的肉,所以也順道買了下來,今天晚餐懶得再出門花錢,喻文州決定乾脆自己來煮個馬鈴薯燉肉,配個白飯和生啤,一個人這樣的感覺是挺不錯的。

“請問...你是藍雨的那個喻文州嗎?”,身旁突然竄出個細小女子的聲音,喻文州第一時間的反應是聽到自家事務所名,再者則是意識到對方認出了他是誰。

喻文州不奢望可以被認出來,即使被認出來他是不會去否認,所以他輕輕頷了首,當然為了避免被圍觀,喻文州比了個“輕聲”的動作。

“我是你們的粉絲...那個...今年十週年辛苦了,我會繼續支持你們的!”

這是第一次,那麼平凡且輕鬆的得到支持及鼓勵,如此的真實,喻文州還來不及道謝對方就鞠了恭迅速的從他視線中離開。

如果黃少天在就好了...。

即便另一個人不在,喻文州也總是在身邊發生什麼有趣事時想到黃少天,第一時間想把事情告訴對方,漸漸的這個行為變成了習慣。

不想讓對方輕易看到軟弱的一面,雙方其實都是這麼想的。

喻文州忘記了上次抬頭看看天上的月亮是什麼時候,在世間都繁忙的變化著的現在,用著如此奢侈的時間,只是抬頭望著月亮讓心中沉靜。

“文州最近我不在有沒有想我啊?”

“我很好,正靜靜的賞月著,你突然來電破壞氣氛了”,即便喻文州這麼講,心中還是有淡淡的喜悅。

“賞月啊,今天月色怎麼樣?”

“良心建議,自己開門出去看,別再打電玩!”,電話那頭的“呵呵”,顯然喻文州講對了,黃少天這人去國外也要帶搖桿去玩,多的時間背背臺詞也好,身為搭檔的喻文州顯然早看開了不少。

畢竟在一起那麼久了。

“文州,現在我想到了不錯的詞!”

“說嗎?還是等你回來”

“現在吧!”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時常會在身體的某個角落顫抖...

這是...愛的拘束...

比起肉體上的相近...

更像心靈上的靠近...

月光皎潔的晚上...

與你聯繫著每個瞬間...

與你觀賞著同片天空...

這緣不會斷掉吧...

我相信...

“要把這變成我們的新歌嗎?”

“可以呢!”

评论
热度 ( 17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