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Devil 番外5

中秋節快樂^^

暴風雨前寧靜(?

愛搞事😆

----------------------------------

有個生命在身體裡慢慢成長著...。

不會吧...。

不可能吧...。

那一夜兩個人睡得都不是太好,黃少天雖然早早就被趕上床,但翻來復去就是無法入眠,自從有少許失憶狀態開始,黃少天就覺得身體裡有另一個東西正慢慢成長著,是新的生命嗎?黃少天摸了摸腹部,想想可能只是最近吃太多變胖了吧,畢竟上次並沒有這種狀況。

本來下定了決心要睡了,但還是等到了喻文州進來了。

“還沒睡?”,喻文州爬上床拿了他的那個枕頭,扒了點被子過來。“睡不著...身體不太舒服...”,黃少天蹭了過去,微彎曲了身體貼去喻文州那兒。

黃少天感知變差了,居然沒發現他自己身體正微微的顫抖著,而喻文州卻是十分清楚,所以一手把人攬入懷裡就這樣把人鎖在他懷中。

“沒事的你今天好好睡,明天去王杰希那兒看看”

黃少天不知道他何時開始習慣了被喻文州擁著,會有安全感,也會比較好入睡,喻文州身上總會有的木精香慢慢的散播在這個房裡,慢慢的也包裹在黃少天身上。

令人安心的感覺,喻文州嘴上雖然沒說,但讓黃少天感受到了,“不要擔心...沒事的”,喻文州想要告訴他的是這個。

“嗯...”,雖然心中還是留存擔心及疑惑,黃少天突然抗拒不了睡意,窩進喻文州的懷裡就睡了過去。

雖然安穩的睡去,但噩夢還是讓他整夜不是太好過。

“來拿王不留行?”

“那是治經痛的藥吧...沒想到不僅大小眼連醫術都不好了...”

“不好別來!”,王杰希把其他人請了出去,自己坐回椅子上,“今天是怎了?”,感覺很刻意的轉了圈椅子才朝向喻文州他們。

“這人幫我看看”

這是黃少天第一次被喻文州以外的其他人碰觸到皮膚,剛開始嚇了跳,撇了眼喻文州看到了臉上類似嘲笑的笑容,黃少天嘟了嘴,而王杰希漠視了兩人的互動。

“有了...”

“嗯?有了?有了什麼?什麼東西有了?”

“那為什麼會有失憶的現象?上次可沒”,黃少天聽不太懂他們之間的對話,正好坐在他們兩中間,黃少天用手輕輕抓著喻文州但被對方壓住了,在王杰希回話的時候,就不時瞄到黃少天奮力的抵抗想抽出手,王杰希表示他已經很努力在無視了。

“這點就算是我,我也不曉得,只能說體質嗎?”,對於這個問題王杰希也挺無奈的。

“這陣子你就時時刻刻注意一下吧...”

“嗯”,喻文州眼神明顯黯淡了些,但也只能這樣了。

出了門後喻文州抓了黃少天到附近的小巷子裡,“衣服掀起來,我看看”

黃少天搞不清楚喻文州在想啥,大白天在外面撩衣服,要不要臉?

“不會做什麼,別彆扭了”

黃少天對喻文州還是一樣的沒轍,掀了上衣起來看到稍微有肉的小腹,喻文州貼了上去,在上面輕了下。

“你這...幹嘛?”,因為這樣有點癢,黃少天露齒笑著。

“留記號...,還有讓裡頭的人知道我是他爸”

“欸?”

黃少天愣著看著喻文州出了巷弄,這才明瞭剛剛那句話
的意思。

哇操!他家小不點要當哥了。

這時借住在別人家的小宇正開心的玩著,根本不知自己有可能當個哥哥。

评论
热度 ( 19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