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Devil 番外8

突然好想寫一篇新短文...😂

真的番外寫的過於勤奮了😂

---------------------------------------------

蜘蛛捕食著蝴蝶,一點一滴的吞噬掉,鮮甜的滋味令人上癮,只有唯一的那隻蝴蝶能滿足蜘蛛,一旦蝴蝶飛走了,蜘蛛將會狂亂,不再擁有自我。

發狂的不再是自己。

不要...我不要這樣...,我想要的並不是如此。

黑暗中感覺要被無形的力量拉下去,掙扎著手拚了命的伸出想抓住個什麼。

文州...。

頭還暈著但意識早恢復了,緩慢的睜眼,直愣愣的盯著天花板對於剛剛的一切夢境全然不知意義,黃少天現在只覺得頭腦昏沉沉的。

“文州...?”,黃少天試圖出了聲,但沒人理會他,顯然房間裡只有他一人。

他是怎了?想了半天沒個結果,黃少天起了身,動作很緩慢因為身體正痛著,但他還是想出去找人,而在這期間隱約的聽到了外頭的對話。

“要是在晚點他可能就...”

“我知道...”,喻文州的聲音從門外傳進來,黃少天想過去,即便身體痛著但抗拒不了,心中燃起個念頭,更可以說是慾望,他想要見喻文州,想聽到喻文州的聲音,他想被喻文州擁著...。

他累了不想管其他事了...。

黃少天剛要去開門雙腿就軟了,重重的坐到了地上的聲音讓外頭的人察覺到了,喻文州帶點慌張的過去扶黃少天。

“這陣子你多休息...”,喻文州乾脆的直接把人抱回床上,黃少天想抗拒被公主抱但他懶得動,他現在只想窩進喻文州的懷中,“再多抱我一下...”,悶在衣服裡聲音慢悠悠的傳出,黃少天平時是不會這樣撒嬌,因為這樣太蠢了,但現在他管不了那麼多。

“好...”,喻文州先把人放回床上下床去關門後,一起跟黃少天躺在狹小的單人床上,喻文州把黃少天攬進懷裡,空間不夠兩人更貼近了。

腹部比之前更直接的與喻文州接觸,黃少天疑惑,而喻文州看出來了。

“忘了嗎?那天在公園...”

黃少天對那天沒什麼印象,記憶斷斷續續總是片段的,醒來後已經過了幾天。

只記得那天吵架後他馬上跑出去了,所以喻文州的意思是...?

“孩子沒事,放心...”

喻文州摸了黃少天的頭,他不想多說什麼。

那天好在有請小惡魔跟著,不然他可能就無法再感受到懷裡人的溫度了。

那天黃少天生了...而且差點把喻文州嚇死,喻文州到場後立刻叫王杰希來。

聲音裡全是顫抖,王杰希很少見到這樣的喻文州。

喻文州想到那天的情景手上的力道增加不少,黃少天感受到了扭動了下身子,探出了頭看喻文州。

一旦蝴蝶從網子上逃走了,蜘蛛會開始失去自我...。

對於蝴蝶瘋狂的蜘蛛會迷失自我...,但實際上,蝴蝶也跟蜘蛛一樣,會失去原本的自己。

“文州...你的紋身給我看”,現在的黃少天需要休息,喻文州知道但又不想拒絕他的要求,所以翻了身後黃少天自動的掀了他的上衣。

好美...。

像個圖騰一樣,黑線不斷纏繞著最終化成蝴蝶,翅膀尾端點綴著鮮紅的線條,妖豔中不失純淨的美麗,看一眼便會使人著迷。

黃少天的手貼了上去,接著喻文州就感受到了濕濕軟軟的東西在背後滑動著。

“少天...?”,喻文州稍稍側了身去看黃少天,發現後頭那隻惡魔早染上了情慾,仔細一聞也可以發現空氣彌漫著甜甜的但還淡著的香味。

黃少天半瞇了眼睛跟喻文州對到了眼,很壞心的勾起舌頭舔了唇,“要接吻...嗎?”,喻文州突然覺得他問這問題有點好笑,在答案十分明顯之際他捧了黃少天的頭吻了上去。

喻文州知道不能多,他知道的,可是下意識的過多了,好險...這時剛好有人進來了。

“我應該說過要讓他好好休息吧...”,王杰希其實已經在外頭喊了多次但都沒人應,所以只好自己進來了,沒想到看到某兩位差點要滾床了。他是不想打擾別人,但病人可不一樣,所以出了聲草草把另一個人趕下床去。

“這次我的錯...都聽你的,該給少天休息沒錯”

“晚一點再來看你...”

“啊...嗯!”,黃少天看著人走出去又斜眼瞄了王杰希後,直接躲進棉被裡。

剛剛實在有點尷尬...。

评论
热度 ( 18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