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Panic Disorder 02

天氣轉涼...要注意身體😀


01

--------------------------------------------

突然的呼吸困難...但我的心還繼續跳動著。

我還活著,我想繼續活著...。

同樣的早晨,黃少天是被夢魘嚇醒的,直做起身的時候心臟跳動的比平常還要來的快,皮膚直接的接觸到了室內的冷空氣,黃少天拉起了被子摸著心臟的地方縮在棉被裡頭。

冷靜下來...別再跳動那麼快了...。

靠著嘴巴一吸一吐,黃少天慢慢讓自己冷靜了下來,棉被畢竟是密閉的,加上熱氣的送出,黃少天把棉被掀開後臉上帶點淡紅,感覺做了件蠢事,黃少天抓了那頭亂翹的頭髮。

早餐通常黃少天都不太會吃,畢竟他還想維持現在的身材,深怕一吃多就會變胖,但自從聽說不吃早餐反而會更慘後他改變了方式,吃碗燕麥也是不錯的,所以依舊草草的結束早餐下樓拉鐵門。

“老闆今天也請多指教!”,一大早就不失朝氣,盧瀚文這個工讀生跟了他一個月了,黃少天看的出來這人十分有能力,而且每個客人表面上沒有表示其實私底下誇他誇的要死,再加上盧瀚文這人時不時就會帶點小菜來給黃少天,那麼那天晚餐就會有加菜。

這人的笑容會帶給人力量。

黃少天挺喜歡這人的,所以即便那天身體不舒服或是遇到不順心的事情黃少天還是會笑著對他,“不會我才是,今天也要麻煩了...”,黃少天露出笑容,畢竟這是盧瀚文應得的。

在開店前的工作當然是不能少的,黃少天跟盧瀚文分工將空間整理整理,該拿進機器裡烘的毛巾就拿過去,順便去檢查放藥水的機器有沒有壞掉,這些工作看似簡單但卻不能有絲毫的差錯,也許是沒到那麼嚴重,但黃少天自己不容許出錯,他想做到最好,所以即便那天沒什麼人,他還是會去做這些事情。

為的就只是讓來的客人安心...。

“嗯?有人嗎?”,黃少天才剛要搬紙箱到地下室就聽到門口有熟悉的聲音,“客人抱歉我們還沒營業...”,隱隱約約聽到盧瀚文好像在跟什麼人對話的聲音,黃少天很快把東西放了衝上來。

“喻先生...您來了...”

“叫文州吧...畢竟我們同年叫先生有點怪...”,黃少天點了點頭然後請喻文州到旁邊椅子上坐,而自己也坐到一旁。方才還遠聞不到,喻文州身上還殘留著咖啡的香味,但也只是淡淡的而已。

“所以文州你今天來是...?準備要用我給你的那張是嗎?”

“也是可以,不過其實一直覺得這樣過意不去,上次那杯只是小小的咖啡罷了,所以...我幫你做點別的吧...小小的宣傳”,看喻文州的那種溫和笑容,黃少天本來想推辭說“不必那麼麻煩”,但最後還是把話吞了回去。

收下別人的好意也不壞。

後來喻文州說要回去顧店再加上有客人來了,所以黃少天就請喻文州等他下班後再來一次,而且順便互換了電話。

看了手機中新增加的號碼,黃少天不自覺的微笑,然後被座位上的女大學生從鏡子裡發現了,不小心笑了出來。

“店長最近發生了什麼好事嗎?”

“不,沒什麼,您要熱敷脖子嗎?”,收斂起笑容,黃少天重新專注於工作上。

评论
热度 ( 15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