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Platonic 30

天氣變冷了,身體要小心注意。

---------------------------------------------------

我相信我們之間的緣分。

                                      -黃少天

“鄭軒先生有空嗎?幫個忙”

“什麼?”

“其實呢...”,電話裡頭的語氣是十分開心的。

2月8日這天,喻文州跟黃少天的行程都跟以往一樣沒多大的差別,過了十週年邁入了出道後的第十一年,說實話喻文州對此沒有實感,感覺昨天才說好要出道,今天就已經過了十年之久一樣。喻文州跟以往一樣早起梳洗完畢,跟鄭軒確認了行程就出門了,今天是以團體的名義上後輩的節目,所以會見到黃少天。

喻文州平時是會早到現場,而這天喻文州卻驚訝黃少天比他早到現場,而且還不是戴著睡顏,相反的遠遠看去是挺有精神的在討論著什麼,喻文州好奇所以稍稍掠過了向他走來的髮型師,先去找他相方。

“今天這麼早?”,喻文州直接從後頭搭黃少天的肩,本來還在跟後輩高英傑講話的黃少天肩膀顫了下。

“別嚇人啊...昨天睡不太好,翻來覆去的不知不覺就到了隔天,後來想想乾脆就早到這了”

被黃少天這麼一說喻文州也才發現他眼袋明顯深了圈,像隻小熊貓的感覺有點可愛,喻文州微微笑著伸手摸了黃少天的眼袋。

“這樣化妝可不好化呢...”,喻文州又順便捏了黃少天的臉頰,感覺好像把他當小孩子般的戲弄,黃少天拍掉喻文州的手,甩頭搭了高英傑的肩膀離開喻文州的視線範圍。

平時黃少天就愛這樣跟他鬧小脾氣了,不過這次喻文州就是感受到一股違和感,他說不上來,只好抓了下頭髮
回去找剛剛被他掠過可憐的髮型師。

“前輩...”,黃少天肋著人走到了角落旁,但是遲遲沒放手,自顧自的廢話了很久而且越講越是胡言亂語,被肋著的高英傑也給予了最大的尊重後才悠悠的開口說話,而黃少天這時也才趕緊把人放了。

而且還差點絆到地上的器材...。

這想必是緊張的表現,高英傑是第一次見到黃少天這位前輩,雖然屬不同的公司,但他多少都有耳聞黃少天和喻文州這兩個人。喻文州的洞察能力十分好,做出來的歌曲總是能聽進心坎裡,而平時也總是笑臉迎人的,感覺是位十分溫柔的前輩;至於黃少天給他的印象就是不說話帥炸了,一說話全破功,但全天下都知道黃少天平時少話,但只要遇到喻文州就是會變得很話嘮,這是不知道從何時變成的所謂七大不可思議之一,但這也足以閃瞎眼睛。

而且甚至連上節目也這樣,就像現在高英傑坐在椅子上很認真的看著兩人演段子,心裡頭就一句話:兩位三歲嗎?但這當然不會當面吐槽出來。

說實在的高英傑雖然是那個團的leader,但真正比較活躍的是目前主持著節目、掌握著流程的是劉小別,辦事能力挺強的,高英傑雖然比他早一點點進到這個圈子,但還是對他懷有敬佩之心。

“記得2月10日就是喻前輩的生日了,前輩有何打算?”

“嗯...沒什麼照舊吧,工作?”,喻文州對這話題沒多想
太多,也許是後輩的關係,黃少天看喻文州好像沒有懷疑的樣子,又或者他隱約知道只是裝鎮定,黃少天比較想相信是前者。

“說到這...少天今天話挺少的?”,被突然點名,黃少天“欸?”了聲,而後很快給了回應,而他也因為隨便掰出來的理由而被摸了頭。

身為後輩的能在現場見到前輩的互動也可說是他們的福氣,他們早有耳聞殺傷力挺大的,這次果然驗證了。從新年初七後就接連著滿檔,劉小別捏了捏眉頭眼角順便瞥向staff的看版。

看來時間是差不多了...。

劉小別看了眼高英傑。

“前輩時間好像差不多了...”

不是什麼多大的驚喜,黃少天只是希望他搭檔可以開心,如此單純且直白的想法也透露在歌詞上。

剛開始喻文州有點不知所措,莫名被staff拉到檯前然而卻不見他相方的影子,後來音樂下了之後,是首他沒聽過的歌曲,但...那是黃少天會有的曲風。

跟著對方多年了,喻文州自然知道。

喻文州微微露了笑容,而黃少天則是從檯子的一旁上來,換了一套正式的服裝白西裝還打領帶,搞的十分正式,喻文州都嫌他身上的衣服太過隨便了點。

在充滿愛與期待的環境誕生在這裡

努力去愛拼命去活過每一秒

生活的的確確的不同

但我相信著那個交會點讓我遇見你

我相信生存的價值

相信每件事情的真實

在不斷逝去的時間裡羈絆牽絆將更加緊密

我相信命運讓我遇見讓我找到

假如明天將會煥然一新

我還是會想辦法找到

喜愛的你


“很抱歉,我那天剛好有工作所以...先祝你生日快樂”,黃少天請staff買了花束親手遞給了喻文州,他笑了就像個十幾歲的青少年一樣,外表不斷的變得成熟但最根本的東西沒有更動過。

黃少天沒變過。

“到也不用那麼大費周章...”,喻文州止不住笑容,最後他往黃少天臉上親了下。

“不過...謝謝”

评论 ( 3 )
热度 ( 5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