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我存在的時間 05

填坑中...先後順序好難決定...。

會有車嗎?我看很難😂

-------------

越是快走到黃少天他家門喻文州越是緊張,不知道在緊張什麼的,怕黃少天已經察覺又或是怕說出來後的拒絕,其實應該打電話跟黃少天說有事不能過去嗎?喻文州腳步乎快乎慢的越來越焦躁。

喻文州腦袋十分的亂,連“不該再活一次的...”這種念頭都出現了,但是在這想法出現後他腳步慢了下來甚至停了下來。

難道要因為自身的害怕失敗而選擇不說出口?難道想要再後悔一次當初沒有開口?喻文州這樣問著自己,而同時心中的情緒也一湧而起,在遇見流浪的黃少天前,喻文州是曾經過度的理性,可能相遇是個宿命,即便只有幾天的相處,喻文州擁有了些感性,以及這段過程十分的快樂;可能相遇是個宿命,大學之後又遇見了黃少天,還成為了朋友。

喻文州不想再嚐一口後悔的滋味,他停滯的腳步又開始向前了,他決定了...。

“欸文州你來了?快進來快進來!!”,沒走幾步才發現人早已在了黃少天家門前,也正好碰到黃少天就被順勢拉進門去,“我一直很想問,你何時搬回這裡?寢室那兒呢?”,喻文州被半拖著時問了問題,在前頭的黃少天很含糊的帶過,喻文州知道對方這種態度代表什麼意思所以他也沒多加過問,直到了他坐到了撲有地毯的地板上然後被一群人圍著才又再度說話。

“這是怎樣?邪教會議?”,喻文州見到旁邊小桌子上有著散狀的塔羅牌,他用著有點嫌棄的表情看了王杰希,對方則看了他回了一記白眼加上一個不想多解釋什麼的表情。

“你家那位說想玩什麼真心話大冒險啦,所以被綁架來的”

欸?誰是誰家的?

“我也是...”

“最近壓力大出來晃晃也好,但我還是要說,我也是...”

黃少天有點茫了,喻文州看他這樣真不知該說什麼,嘆了氣但還是戴上笑容,因為這就是黃少天嘛...。

“所以現在是...?”

“玩啊,怎麼不玩,來王大眼你發牌,撲克牌輸的再來看要選哪個”,心不干情不願的被拖下水,王杰希突然後悔今天取消了跟學長-方士謙的約定,下次買個食物補償對方好了,王杰希一邊發著牌一邊這麼想,而情緒最高昂的黃少天從來沒想過他第一個就輸了...。

“我選真心話,要問什麼快問,限每人一問題”,雖然不想承認,但輸了是事實,黃少天忍賭服輸,但是嘴巴嘟著顯然不怎麼開心就是了,其實大家都是朋友一場到頭來也沒問什麼太艱深的問題,不過也就一個問題黃少天當場吱吱嗚嗚起來。

—有喜歡的人嗎?

黃少天愣了好一陣子,臉從原色緩緩轉紅,然後才小聲的說了“有”,而這話傳到了喻文州耳裡,不免讓心臟猛然跳動了一下,這之後其實大家都有陸續輸過,有些選擇真心話也有人選大冒險,就像盧瀚文被指派的大冒險是到附近的便利店拿冰塊,然後跟店員說要微波,當時全部人說好不笑的,但都還是笑了。

“說好不笑的人是誰...?”,盧瀚文就在便利店爆氣了。

之後有些人有事情先走了,最後只剩下幾個人而已,而最後一次難得是喻文州輸了,輸的時候挺君子樣的直接說了要大冒險,這時也不知道是哪個人說大冒險就是隨便找個人告白或是接吻之類的...這件事讓喻文州定格了很久,後來貌似是王杰希提議找個白天的時間再做,所以大夥紛紛同意後也就草草散會了,屋子裡最後剩下了黃少天跟喻文州兩人。

空間中異常的安靜,兩人莫名有說好的默契一般都不講話,然而要講話的時候又同時出聲了。

“少天先吧!想說什麼?”

“寢室的事情...你要不要來這住,我不收你錢”

“你是該不收我錢的,吃飯基本上我付錢,荷包都快吃土了...!”,說到這兩個人都笑了,“那文州又是想說什麼?”,黃少天坐去了喻文州旁邊,就跟平時相處一樣,但喻文州這時格外緊張,他握緊了雙手。

“少天,願意讓我親你嗎?”

“欸?”

沒聽錯?開玩笑吧?可是...。

喻文州看著黃少天然後把臉靠了過去,黃少天則是緊閉了眼睛,這是下意識的舉動,喻文州在離對方距離五公分的時候停了下來,他摸了摸黃少天的頭,“開玩笑的...怎麼可能...嘛...”,又沒說出去了...,喻文州轉過頭來正要起身時被後頭的力量拉回座位上,黃少天整個人壓了過去。

黃少天雙手撐在兩個手把上,單膝跪在喻文州兩腳中間,嘴唇上的軟綿綿的觸感頓時讓喻文州失去了思考能力,他閉了眼睛,輕輕的扶了黃少天的頭。

原來...接吻是那麼令人舒服的事情...。

评论
热度 ( 12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