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Revival 02

故事發展慢慢想...

黃少天生平最討厭的東西出現了,兩人之間他覺得莫名的尷尬,想到他自己方才的種種態度,他把頭重重的打在牆壁上,然後一個看似慵懶實際上整個人也是慵懶的同事進來了茶水間。

“你、新來的?”,像是剛睡醒似的,男子抓了頭又打了呵欠。

“嗯、是,我叫黃少天”,黃少天愣了下,剛剛他做的那些應該沒被看到吧?自尊心高的他在心底暗自罵自己的察覺力差。

“我知道,那你是有...自虐傾向?”,男子到完溫水正要走時丟了一句話,這讓黃少天整個炸掉無意識間臉貌似紅了,“沒有我沒有那種奇怪傾向,我...”

“別擔心部長很好的,壓力山大,新人加油我回去工作了”,這還是第一次有人敢打斷他說話,之前在人事部他總是站在台前,看著那些還初出茅廬的新人暗自竊笑著,從沒人敢在他說話時出聲,這是第一次,而他小小心靈受了點打擊,他在同事走了之後重重的靠上牆壁。他到底是做了什麼才被調過來的...,黃少天暗自對那些他曾經diss過的人都道歉了一遍。

後來他又見到了同事進來,有的看了他一眼後默默的走了出去,有人則是戴著很明顯的譏笑笑容,黃少天看著看著心情跟著不好了,他離開茶水間坐回他的辦公桌,看著方才還不在的文件他覺得心有點累...。

“這樣就覺得心累的話你還有得學呢...”,身後一個手掌放上黃少天的頭,他當場嚇了一跳轉過身來,看見喻文州臉上若有似無的笑時,他嘆了口氣,他的小心臟何時那麼脆弱了?

“這些文件是要幹嘛的?”

“近期的開會報告及一些報表,你過目一下跟我講感想,任何事情都可”,這時喻文州掏了手機出來靠近了黃少天,對方當場往後退,“你你你幹嘛?”

“加一下聯絡方式,還有我要把你加進群裡”,黃少天這時尷尬的將身體坐正,他有點不情願但還是加了群組,而群裡頓時轟成一片,同事各個都傳了類似你好的貼圖,這時喻文州在他耳邊說了話:說個話?抬起頭時對上了眼,他看見了一抹淡淡的笑容。

“大家好、我是新人黃少天,有不懂或是做錯的地方還請大家多指點及包涵”,他很客氣的回了,而這也讓他意外的發現其實他的同事人都蠻好的,而這時有人去密他。

“部長挺喜歡你的,要好好在他身上學習哦”

看到這一句話黃少天立馬回了訊息,“我怎麼沒有感覺出來他喜歡我?”,這是一句十分誠實的回覆。

“你是第一個部長親自加群的人...”,帳號名字只有一個藍字的人這麼回了。

评论
热度 ( 16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