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Platonic 40

這章挺歡樂的😆

--------

什麼都好只要不要雨天!!

                                  —黃少天

在一望無際僅一些古跡生存的平城宮姬走上快一天後,黃少天那天一回到飯店連澡都沒洗就癱死在了床上,這幾天都沒去領登入獎勵!!黃少天連目前喜愛的手遊都懶的登了,本來想說這天可以就此結束的時候房門被敲了幾下。

“有件事想說一下,額...文州你們今天的...”,看著掌攝影機的staff跟製作人一同前來,講話吞吞吐吐,喻文州其實早就知道發生了什麼,“我早知道了,所以明天的行程排好了,放心吧”,喻文州坐去了黃少天旁邊,床上的人早不敵睡魔安穩的睡著了,他把放在床頭櫃上的精油抹在了黃少天的小腿上,順便幫忙按摩了下。

“今天辛苦了”,喻文州吻了黃少天的額頭,對方稍稍動了下身子後繼續睡著,喻文州淡淡的笑了,而這時staff就默默的往房間外移動了,忘記帶墨鏡來可能是錯的...。

“明天的事我來跟少天說明,行程等一下傳,今天辛苦了”,也只有在黃少天旁邊時,喻文州的語氣才變得溫和。喻文州摸著黃少天的一頭亂髮,床上的人像寵物嗅到主人的味道,他很自然的往喻文州那兒蹭了過去。

“明天可要早起了...”,喻文州開始有點擔心明天早上的狀況,可能會變成亂中有序的狀況吧...。

隔天的早上喻文州大概4:00就把躺在床上還睡得香甜的少爺叫了起來,平時很難叫的黃少天只要喻文州一捏腰部就跳了起來,“現在幾點!?4:00?這是幹啥?這麼早”,被喻文州這一弄黃少天也沒睡意了,他抓著頭上那頭沒個秩序可言的頭髮,喻文州見到都有點厭煩了,看準了黃少天下一秒的位置就上演丟衣服特技外加毛巾,黃少天也在驚嚇中很奇特的全接住了。

“你忘了你昨天沒洗澡啊?快去給我洗乾淨,順便換衣服了啊,今天還有行程”

“喻文州你何時變我老媽了?”

“你老媽才沒對你那麼好”,黃少天歪頭想了想,好像...是這樣沒錯...。之後他就晃進了浴室,黃少天習慣洗澡時泡個澡,而他也這麼做了可是泡到一半喻文州就跑了進來。

“欸?你幹啥?你進來幹嘛?”,黃少天見喻文州進來就大方的開始脫身上的睡衣,下意識做了“勿非禮我”的姿勢,喻文州見到他這樣翻了白眼。“要做那種事情現在可不是時候,再說我也不想好嗎?剛剛東西打翻了,我進來沖洗一下就走”,喻文州說不想,反到是換黃少天想了,他直接離開了浴缸然後開始對著喻文州毛手毛腳。

“平時都在摸了,還差現在嗎?”

“你...你說什麼,說的一副我像個變態似的”,這回喻文州成功的擊退黃少天,這時黃少天無話可說紅了臉,他連早都不想泡了借淋浴室沖了下就擦了身體,還原封不動的把衣服拿出去換的樣子讓喻文州一早就笑到快岔氣。

喻文州沒在裡頭用很久,出來時見到黃少天昏沈的樣子,頭髮沒吹水珠就直接滴在浴袍上,喻文州看了不習慣,他捏了黃少天的大腿好讓對方不睡著,然後把人喬了個好姿勢就開始幫他吹頭髮。

“欸...下雨了哦...”,喻文州動作還算溫柔,房間裡適當的溫度加上吹風機適宜的暖風,黃少天心情莫名開朗了但瞄到窗外的雨天風景,情緒又低了回來...。

“雨天錄製節目會更有趣的,今天忍耐點...”

“什麼都好只要不要雨天啊...”,喻文州知道黃少天不愛雨天,濕氣重身體也會黏黏的,到頭來黃少天就是隻討厭水的貓咪...。

“所以今天是要幹嘛啦?你是又排了什麼鬼行程?”

不要說又是去看兩個門距離幾公里的古跡,黃少天絕對跟你翻臉、罷工不做...。

“火氣別那麼大,今天就陪我“逛街””

“欸??欸??”

“嗯,就這樣”

黃少天不禁意的翻了白眼。

你行程什麼不排,排“逛街”幹啥!!??

這時黃少天還不曉得這天最嗨的人其實是他...。

评论
热度 ( 19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