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我存在的時間 07

高中期間更不完QAQ

可是好想寫虐文....

---------------

說要好好談其實兩個人講沒幾句就又聊起來了,黃少天隱約在談話中發現喻文州在隱瞞些事情,但是他不想多問,就像曾經被喻文州撿回家的那幾天,對方從來不曾問過那些他想隱瞞的事情,現在只是反過來而已...他在回應喻文州。

不過有一句話讓黃少天特別疑惑。

“也許...我沒辦法給你永遠的承諾,但是我會在我有生之時珍惜你”,喻文州突然那麼認真且嚴肅的講話,害的黃少天不自覺的不好意思了,“好噁心,喻文州你是吃錯藥了哦”,當時黃少天也只是如此敷衍了過去,但是後來想想這句話應該隱含這什麼更重要的事情才對,只是黃少天的這顆小腦袋想不通罷了。

“所以你可以接受?”

“廢話,剛剛講那麼多了還需要確認?”,黃少天有時還真搞不懂,平時謹慎小心的個性他雙手贊成,要他按幾顆小紅心他都可以,但是面對愛情這事他反而很討厭喻文州這樣呢,拜託要來一次來要做一次做完可以嗎?但就在這時喻文州突然往他那兒靠,只有不到一公分的距離,喻文州感受得到黃少天突如變得慌亂的呼吸。

“你幹嘛!?”

“接吻可以接受嗎?”

“什麼接不接受?要接吻來,誰怕誰”,黃少天雙手撐了喻文州的肩,雖然很不情願的但他還是微墊了腳尖,本來只是想要蜻蜓點水般的輕一下喻文州,但是人家喻先生就是出奇不異,唇碰在一塊兒時就搶先把舌頭伸進了他口腔裡。

喻文州很清楚黃少天的個性,他不會逃避、他不服輸也不想認輸...,不知在何時黃少天的雙手就環抱了喻文州的頸部,看來是要找個好一點的姿勢。

“沒想到我家的少天挺厲害的”,喻文州是想繼續下去對哦,但是什麼都沒準備加上進度太快顯然不是件好事,所以他主動撩完人就有種想落跑的概念。喻文州擦了嘴角的唾液,呼吸些許的混亂,他這句是真的在誇獎黃少天。

“誰你家的了!?我本身就很厲害了”,黃少天後來想想這句話好像不太對,但他現在再去多說些什麼一定又會挖洞給自己跳,所以他回了他的房間,喻文州見狀跟了上去。

“今天晚了你睡這吧,衣服借你”,把一堆衣服丟給喻文州後,黃少天開始鋪了床,“欸那我睡哪?”

“睡我的床,不然你睡哪?”

“可是我不想睡床,只想睡他主人”,真虧喻文州可以平淡無其的描述過去,一時之間黃少天還沒聽出他在說什麼。

“心髒的老司機給我打地鋪睡”,黃少天裝沒事的掠過對方,但心臟跳動的頻率卻快上許多。

评论
热度 ( 13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