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24h] 18:00 紫藤花

不小心放飞自我太严重了...


圣诞节快乐^__^


--------


像个女孩子般求助于月老的帮助,说要一段美好的爱情什麽的,说真的黄少天不太稀罕,他觉得这个社会有点的丑陋,当他还作为beta的时候,每个与他熟的人把他当哥们,当他被重新诊断后成了omega的时候,大家看他的眼神不一样了,这可能就是人的天性吧,而始终在他身边没变过的就只有喻文州这个alpha而已。


其实黄少天这样说别人,他自己自从遇见喻文州那天他就偷偷暗恋着,那时他还是个beta,对于信息素不敏感但他却特别喜欢喻文州的气味,可是一直到现在他没有说出口,因为黄少天一直以来对喻文州的各种行为都定义成朋友,他不想打破这层关係。


因为他害怕会失去留在喻文州身边的机会。


"怎麽了?",喻文州探头询问,原来黄少天在唸书唸到一半神直接飘掉,眼神直接涣散他可没少看,黄少天被这一叫醒了过来,"没事,我走神了",黄少天之后继续看着书,但这次换喻文州放下了书,"休息吧,我们去吃火锅",喻文州不等黄少天回答就拉了他的手出门。


他们现在可是高考期间,哪有时间跟天气吃什麽火锅,念书比较重要,黄少天很想这麽说,但是喻文州牵着他的手,他很高兴...。


"老闆跟平常一样"


进了火锅店,天气热着没啥人,冷气吹的黄少天从凉爽到有点不舒服,他故作镇定但被喻文州发现,喻文州把脱下的外套给他披上,然后拿了个新碗盛了汤给他,这样的行为让黄少天会更加喜欢着,"谢谢",黄少天嘴角带着笑得道谢,他发自内心。


omega对于气味十分敏感,披在身上的外套在吃火锅的过程中渐渐地被穿起,被喜欢的信息素包裹着的感觉真的很舒服,而环境中的冷空气貌似都隔绝般,黄少天脸上不时露了点笑容,喻文州没少看也同样笑了笑。


"诶,靠靠靠,喻文州你大爷的明知道我不吃秋葵还拿秋葵,你摆明整我吧?",黄少天无意间捞起了锅裡绿绿长长还整根的东西,他脸绿了大半,难怪刚刚他盛了点汤喝,那味道说不上来的有点怪,就是这在作怪,黄少天当场炸掉了,他恨透秋葵,可是坐他对面的喻文州丝毫没变过脸色。


"秋葵可以强肾补虚,你考试那时应该很重要吧,而且它还可以美白,让你吃了变隻白白嫩嫩的小狮子"


很不巧的黄少天的发情期在考试那时,他快崩溃了,因为即便他打了抑制剂体力还是会明显下降,虽然他不像普通的omega一样体弱,但多多少少还是会受到影响,而政府虽然有政策可以申请之后在考或提前考,但黄少天就是倔强,他本身就讨厌大家把他当个需要爱护照顾的omega来看,像个小公主似的,但是喻文州的关心照顾他总是觉得舒服,因为喻文州是个例外。


喻文州见黄少天不讲话,担心是不是生气了,他退一步来说,"我没拿很多,其他的我吃,但是你也吃一个,好吗?",喻文州摸上黄少天的头,可能是alpha的保护慾作怪,喻文州有时会这样子的当他是小孩哄,但黄少天不排斥,就这样他也妥协了,虽然吃着秋葵的脸色痛苦到不行,但他还是吞下去然后配着大量的果汁。


他们读书读到一半跑出来吃饭已经花费很多时间了,这时喻文州还提说要去射飞镖,黄少天说他不会但还是被拉去了,喻文州再度牵了黄少天的手,像在约会似的感觉,让黄少天不自觉脸红了。


在飞镖店其实他们大多数都在聊天,偶尔上去玩几把,然后因为是公共场合,许许多多alpha投来视线,这看的黄少天不太舒服,喻文州察觉到了,丢玩最后一把他下来直接往黄少天身上抱,"宝贝,我有没很厉害呢?",突然的动作害黄少天有点惊慌,但是喻文州在他耳边小声讲了声,黄少天立马配合也回抱。


"是啊,我们也该走了?",黄少天把头整个埋进去,喻文州眼角馀光看见其他alpha避开了视线,他放开了黄少天然后牵着他出了店。


"你刚刚那样你伴侣可是会生气忌妒的,我可不想到时候被围殴",黄少天说着,但喻文州的眼神却黯淡下来,黄少天有点疑惑,"总比你不舒服好,对吧?",喻文州又往黄少天头上摸了摸,然后那个笑容,黄少天看不惯...。


"知道为什麽要今天出来吗?因为这之后我得回我老家那边,之前能到你家念书都是因为我在附近租房子,最近快高考我妈要我回家,所以明天下午或晚上就回,所以...",暂时不能见面,喻文州没说出口,他说到这沉默了然后等黄少天回话,黄少天听了内心其实波涛汹涌,但是说出口却平淡无奇。


"是这样啊?那还能见到面吧?"


黄少天知道喻文州跟他的目标学校不同,今天之后会不会在见面,他说不准,所以他想要喻文州给予他答案,因为他有点害怕再见。


这时喻文州淡淡的笑了,"你傻了?当然可以",喻文州环住黄少天的腰,把人整个抱进怀裡,随即柠檬香气的信息素包裹着黄少天,黄少天没有多说任何话,这是今天喻文州第二次抱黄少天,也是相处那麽久的第二次,这个信息素还是那麽好闻...。


这之后他们回了黄少天的家,拿了东西后黄少天就目送喻文州离开,这之后过了一阵子他们都没连络,黄少天也从那天一头埋进了书本堆当中,然后在考试那几天他也没见到喻文州,而在最后一天考完了才见到,可是当时喻文州牵着一位女子,白皙且留着黑长直髮,黄少天见到马上躲了起来偷偷观察,他们聊了什麽好像有说有笑,这让黄少天有点打击。


也对,喻文州的家世如此好,一定会有婚约什麽的,黄少天这时打了通电话回家叫家裡人不用来接,然后自己走出考场大门,这时喻文州撇了个头,好像见到那个熟悉的身影,但却不确定。


"喂,你啥意思呢?你是有喜欢的人了是吗?喻文州我在跟你说话,是哪个家的我叫我家裡人去跟他谈,我们的婚约岂容许你这样说取消就取消"


"别蹬到我头上来了,那是家裡决定的跟我没关係,刚刚只是跟你装装样子,你就觉得我们有戏了吗?作梦"


喻文州讲完迳自离开,然后一通电话打回家语气平淡,平时他不会这样子,但是只有这个他不会妥协。


之后一阵子在进大学这段期间跟进入大学之后他们两个都没连络,黄少天多次想主动联络对方但是想起那天看到的画面,打电话传讯息的勇气也没了,只好又把手机丢回床上,至于喻文州忙得根本没办法联络黄少天,每天就是学校跟家裡两头跑着,简直焦头烂额。


他很想像高中的时候可以偶尔晚上来个小聊天,询问黄少天境况如何,问吃饱了吗有睡饱吗,尤其最近天冷了,他很担心小狮子有没有冻到有没有好好穿衣服,但是这些貌似的没办法,他几乎每天都累到是直接躺床就秒睡,而终于到了平安夜这天,这天学校放假,他回家了。


"妈妈很担心你呢,自从上了大学感觉...儿子你是不是有心事?",喻妈妈进了房间,送了杯热可可进来顺便关心了几句,喻文州拿起热可可抿了几口,然后朝自己的母亲笑了下,"妈,没事的",这之后喻妈妈也没在多说什麽只是静静的关上了房门。


这孩子总是把心事往里头塞觉得天下人都不知道,但是其实做母亲的都知道,他惦记着他喜欢的那个阳光小孩,还因此断了家裡安排好的婚事,母亲其实都知道,她从小就是让喻文州自我成长,她也认为喻文州这个孩子做的选择都是对的,即便要与其他人反抗。


平安夜的空閒时光喻文州多次拿起手机,但后来又放下了,他在犹豫很多事情,"明天晚上11点在老地方见",最终手机讯息栏的这句话还是没传出去,他就这样等到了隔天,跟往常一样在家閒晃,然后去拜访家裡的其他亲戚,弄完也是晚餐时间了,吃完然后交际然后就快到11点,喻文州频频看着家裡的挂钟,这个举动喻妈妈看到了。


"有什麽事情就快去吧?",喻妈妈一句话喻文州睁大眼睛,傻孩子以为她都不知道吗?没再多说什麽,喻文州穿了厚衣服跟厚外套出了门。


到达目的地已经快12点,喻文州到了,但他想起来他没送出简讯,他独自坐在了冰冷的盪鞦韆上,晃着晃着晃出幻觉来,黄少天出现了。


"你这时在这干嘛?"


"...等你"


"那麽巧,我也是"


再来他们俩人之间是一阵沉默,接着两个很有默契一口同声,最后喻文州让黄少天先说。


"那个我就想说之前我们圣诞节不是会到这裡吗?恩就我在想你会不会在这裡,就想问问你近况,你不是进了不错的大学嘛,想问问,就...",看黄少天语无伦次的说话真的很好笑,喻文州不禁笑了,然后他抬手把黄少天的头转过来,接着一个吻,嘴唇相贴的温热感足以暖意寒冷,双方的信息素渗透了出来,黄少天的信息素是向日葵的味道,也是很好闻,接着喻文州主动分开了,但黄少天貌似还意犹未尽。


"我喜欢你,少天呢?",没有过多的情话只有行动,喻文州把额头贴着黄少天的额头,黄少天支支吾吾的然后一句话,"你既然都这麽说了也这麽做了,我能不喜欢吗?",感觉像是喻文州强迫他似的,不过好像也没关係,反正淡红色的脸蛋和耳根透漏了一切,喻文州就不打算说破,他牵了黄少天的手。






一年后同样的一天他们又来到了这个地方,一年的期间他们见面的次数稀少,最令他们印象深刻的是黄少天去喻文州的那次,那时正值大过年,黄少天那次貌似是上一次的发情期没处理妥当,这次让他身体一整个不舒服,他打电话过去找喻文州,然后在没过多久的时候喻文州就出现在家门口,黄少天一整个懵逼。


就这样喻文州直接把人带回家,然后看黄少天不舒服的情况下临时做了个标记,然后让黄少天枕在自己大腿上睡了过去,那次黄少天待了几天后就回了家,喻文州全程照料,到了黄家前面还当着黄妈妈的面前亲了她家宝贝儿子,当下黄少天整个炸毛,场面也是挺好笑的。


"想去逛吗?",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长长的髮尾,这一年期间虽然也有用视频见过对方,但是他的小狮子果然还是这麽好看,他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黄少天觉得有点痒然后就稍微拨开他的手。


"恩、要来我家吗?"


黄少天其实只是只是不想暴露在很多alpha的空间裡,但没想到有点变成了赤裸裸的邀约,他们俩都成年了,黄少天的腺体也成熟了,有那类行为也是正常吧?黄少天想了下自个儿害羞了,喻文州看到觉得可爱极了,抬手就捏了捏脸颊。


"也对,是该见家长的时候"


喻文州跟家裡人说了声后跟着黄少天回家,黄妈妈热情款待实在令人招架不住,黄少天忍不住直接把人带去他房间,进了房间还不忘抱怨一下妈妈,喻文州在一旁淡笑着,然后然后深呼吸了口,空气中充满着喜欢的味道,他环顾四周这些都是黄少天成长的点点滴滴,心情不自觉变好了。


喻文州把坐在地板上的黄少天抱到床上,他压下身往黄少天的脖子嗅着,"喂,要不要那麽刺激?我爸妈还在楼下",黄少天只是嘴上说说,但却是抱着喻文州。


"那你等会小声点",这时alpha的信息素整个散发出来,柠檬香气整个扩散在房间每个角落,这促使了omega也将他的信息素释放,这时alpha很难控制欲望,但喻文州却把黄少天的感受摆在第一位,如此温柔的人,是他暗恋如此久现在能拥有的人,黄少天紧抱住了喻文州,他也想跟喻文州结合。








"少天,你知道为什麽我会那麽喜欢紫藤花吗?"


黄少天被抱在喻文州怀裡,方才的一番激烈让黄少天有点犯困,这时喻文州问个不相干的问题黄少天自然有些恍惚的答复。


"嗯?为什麽?"


"紫藤花有个美丽的传说,一个女孩求月老得来一位爱他的男子,但是家人不同意"


"恩"


"之后他们一同在悬崖殉情,然后悬崖上长出了树,紫中带蓝,灿若云霞,人称紫藤花,女孩及男子两人的结合成了这棵紫藤树,紫藤为情而生,无爱而亡,少天?",喻文州讲话讲到一半听到了打呼声,黄少天睡过去了,而这时正好快12点,喻文州把被子往上挪了下。


"之后有机会在跟你说好了,圣诞快乐,少天",喻文州吻了额头然后收紧了力道,他自己也鑽进被窝裡头。


说到喻文州为什麽喜欢上黄少天,因为某天他在学校角落遇见黄少天,他正想着这位少年在做什麽时,对方走进看照着围牆边垂下的花木。


"在做什麽?这什麽?",喻文州问话,黄少天一个灿烂的笑容,"紫藤花,相传在紫藤树下能找到今生所爱之人",他们两个蹲在这裡许久才起身回教室,黄少天起神就要回教室,喻文州问话让他停下了脚步。


"你叫什麽?性徵?"


"黄少天,是个beta,你呢?"


"喻文州,我alpha"


这是他们的相识,回想起来挺奇妙的,但是真的,在紫藤树下喻文州找到了他所爱的人,这时喻文州看了眼怀裡的人,脸上戴着再幸福不过的笑容。


"晚安"


评论 ( 2 )
热度 ( 99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