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致我親愛的

託付於你

    你是我連載的起點,當我在課業的漩渦中打轉時,你帶我進到連載的世界,那時還是青澀(現在依舊),一字一句只透出因小情小愛而心動,現在回過頭來看看那時的自己,我能坦蕩地說“我長大我成熟了,而且我更愛你們了”

 

曾經我想一了百了

    那時一個衝動想法就寫了出來,或許是聽歌有感而發,或許是生活無法喘息,又或者是其他被我遺留在時間塵埃中的原因,而這些加總讓我堅持寫文下去,也出現了這一篇文章。“一個渴望死亡的人並不代表不畏懼死亡,相反地他也渴望著能真正活下去”這或許就是人類吧,如此矛盾存在,但又因此而美麗。

 

我存在的時間

          如果時間能倒回,你會做什麼改變?那時一個突發奇想想到這樣的題材,如果時間能倒回,如果知道哪天會死亡,那人生會不會不一樣?會不會更珍惜周遭的所有?會不會、更勇敢呢?

Panic disorder

    恐慌症,有如毫無徵兆的暴風襲捲生心,何時會來何時會結束,沒有人知道,追求夢想的同時,該注重的東西是什麼,是賺錢?是成名?是達成目標?是身體健康?這些或許都是,而陷入其中的人通常看不見其他,一昧往上走的意義到底在哪裡?或許誰也無法告訴你答案。

 

Platonic

          柏拉圖式,一種精神式的愛情,這篇變項在表達我對於KK的愛,也是在表達人生中嚮往的關係”家人”,有句話是這麼說的”能陪你走到最後的人不是戀人而是朋友”,雖然這很殘忍,但這個信念一直埋藏在的我心中,如果一段情感能昇華成家人,或許很多事情就都能釋懷。這篇對於那時候的我來說是一種慰藉,也是一種情感寄託。

 

負距離關係

          人物背後的設定有點黑暗,但是惡魔的生活真的很快樂,世界上很多事情或許不是社會價值觀二分法,或是信念的東西,惡魔對我來說比天使、上帝還吸引人,極致美麗的存在,是無法以文字形容透徹地。

 

天天有魚

          這篇真的送上最真誠的感謝,我很愛你們,你們給了我新生命,讓我重新去檢視自己的作品、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情感,我真的無法捨棄你們,你們是我的生命,給了我勇氣力量的存在,愉悅的生活是你們,悲傷的生活是你們,痛苦的生活是你們,愛是你們,恨也是你們。

 

校花校草

          這篇真的就是某天腦洞來了就開始寫了,能寫得更好的文章設定,也許哪天我會重新在寫一次。

 

Revival

          我記得這個是看完”大叔之愛”的時候想寫的設定,沒有什麼難的設定,就是社內戀愛,如果、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想體驗看看XD

 

r=a(1-sinθ)、初恋的少年(重製名字:不吐不快)

          第一篇的合作文,寫的普普通通,回過頭來看重製後可能更有趣一點,不過、很謝謝”合作人”一路的陪伴,以前一起今後也會一起。

 

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這篇我想寫得更好點拉,沒有什麼特別想說的,但是這篇是第一次嘗試輪迴題材,或許日後有機會在寫寫看這種題材吧。

 

百年不孤寂

          哨兵嚮導的世界觀我真的非常喜愛,這也算是我第一次嘗試也還在摸索當中,希望不會寫的太差,但真的差都歡迎指教。那個並肩合作互相對嗆的夥伴關係(?)很有意思,或許火藥味十足,但卻也是粉紅泡泡十足。

 

Color

          這篇隨便寫寫(?)突然一個靈感就開始了XD

 

魔法師

          我自己覺得兩個人彼此互為救贖拉,這篇一直很滿足我對魔法世界的想像哈哈哈

 

交換身體

          這篇簡直就是沙雕文學(?)這篇一直是滿足我的搞笑心、吐槽心、對於高中學生生活日常的想像等等的,總之我等他們哪天掉馬(?)

 

帶球跑

          最近太忙沒打算寫,但是這篇我是真的很喜歡的(不知道為什麼)

 

Checkmate

          這篇我超級愛雖然至今以來最耗腦的一篇,但是太對我內心的黑暗面了,而且、我好想聽咱們喻總說外文(?)蘇死人(?)總之這篇後續還有很多事情要做,目前沒時間想。

 

各種短篇腦洞(太多了)

          致我親愛的想法們,謝謝你們帶給我快樂,在少少的文字當中展現出你們最大的魅力。

----

還有什麼我沒提到的嗎XD歡迎發問

我額外還有很多點子想寫原創,這個就是之後的事情了XD

 

 


评论 ( 2 )
热度 ( 3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