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更新版01

舊版我只放31章連結,有興趣自己看,我更新版不放Tag了

依舊打算更新完印成書

-----

        學年來到下學期,眾多學生睽違已久的學生會會長選拔到了,按照慣例幾乎就是從原來的學生會幹部裡面選出下一屆會長,但這次的結果出乎意料,一個什麼也不是的學生當上了會長,當選當天,少年邁步上台,站在講台前用手指對準麥克風製造出一陣刺耳尖銳的聲音,頓時吵雜聲剎然消逝。

        少年做著繫領帶動作,即便領帶完全沒鬆掉,他微笑道:「我的名字叫喻文州想必大多數人都知道,我在此在重申一次,我擔任會長的願景不大也不小,只希望讓學校變得更好,所以…」,這時他咳了聲做個中斷,「所以…高中教育當中大家最知道就是學業,但是除了這個,我更看重的是身為一個『責任能力人』要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所以、在這邊先告知大家請自重,我這位新任的會長會嚴格執行校規以及相關規定」

        簡而言之,喻文州自從當選後就迅速將現在的學生會整頓,照傳統下來的交接期強行提前成了任命期。

        而如果問原本學生會的成員不會有怨言嗎?奇怪的是還真沒有,或許是大家也沒想過學生會是如此重要的存在或是有如此大的權利,就只是被當成幫忙老師處理學校事務的地方,所以原成員也沒多說什麼,甚至會長魏琛爽快果斷地讓出位置,這時學生會的其他人也才知道,副會長方士鏡要出國進修的事情,喻文州這是第一次看到學長們哭的稀里嘩啦,而也是最後一次看見。

        喻文州的下學期時光匆匆過去,而今天是他高二生活的第一天,也是新生入學典禮,他看著新生代表緊張地講完不自然的致詞,隨後他邁開輕鬆且看似毫無緊張感的步伐上台。

        「在座的一年級新生你們好,我是擔任學校學生會會長一職的喻文州,有經歷過新生訓練的人應該或多或少認識我,不認識的可以運用等會的時間向旁邊人詢問,順便當作認識新同學的機會,那、我這邊簡短地…算了、就先把時間交給我們能幹的副會長好了,稍後有什麼事情沒提醒到的我再補充」

        話講到一半,喻文州突然不想耗費口舌,所以原定想講得稿子折一折收進了口袋,他站到一邊去的同時跟另一個人擦身,一個小聲的「好傢伙」,喻文州小聲笑出聲,嘴角微微揚起。

        講台上的麥克風砰砰兩下,隨後一個嘹亮的聲音,「台下的學弟妹們歡迎來到藍雨高校,我是你們的副會長黃少天...」,到這裡都還很正常,但接下來的話絕對會讓人永生難忘,內容是這樣的「學弟妹們跟上咱們學生會的腳步吧!我們學生會會帶領全體同學過一個既美好又難忘的高中校園生活,你們全部人現在都給我露出期待的表情,對對對就是這樣,喂第三排第二個男的,對就是說你不要轉頭就是你沒有錯,露個期待的表情給我看看,哇真他媽的醜,诶不是,學弟你這表情我要是女的我就愛了愛了,再來旁邊那個…」

        看起來像在失控邊緣但這只是常規操作,而看似毫無緊張的黃少天,其實被講台遮住的地方都在抖,不過呢…喻文州在一旁全程掛著笑顏,沒有半分不滿意,因為在他看來,黃少天只是在用自己的方式在展現想要表達的事情罷了,而台下的學弟妹們確實也被逗樂了,沒有方才的嚴肅。

        只不過…喻文州走上前一步把黃少天拎到一邊,然後草草簡短地收場後宣布解散,這時他瞥見旁邊一排的老師們鬆口氣的神情。

        陳如喻文州當選時所說的,學生會自從那時就煥然一新,針對校規的事項更是嚴格監管,尤其是在Alpha、Beta、Omega同時混雜的學校來說,對此更是要嚴格,不過、總是會有人覺得校規是用來違反的,雖然在學生間這樣的說法確實沒什麼問題,但、如果是會扯上搞出人命的話,學生會不得不管。

        而這也是為什麼有部分的學生恨透了副會長黃少天,尤其是正要幹點學校禁止事項時,一個笑臉一顆頭靠在隔板上,用著戲謔的語氣說著:「嘿、想必你們沒好讀學生手冊上的規則,沒關係學生會辦公室很多,來來來這幾本給你們好好讀順便送你們螢光筆畫畫重點,明天中午到學生會辦公室報到給我朗誦朗誦,讓我知道你們都懂紀律了」,這任誰會先被嚇死,而估計幾天後大機率會出現類似分手的狀況。

        總之、黃副會長就這樣成了校園七大不可思議之一,也是眾所周知,最清楚知道來龍去脈的奇妙傳說。

        以學校的立場,沒有對性徵進行篩選主要還是因應現在逐漸講求的「平權」,而以學生的角度就成了同學間的一個趣味,怎麼說呢,理所應當地對於青春期賀爾蒙旺盛好奇心也旺盛的大夥們來說,學生會的兩位風雲人物的性徵更是霸榜學生間八卦話題。

        三種性徵本質上的不同加上大量刻板印象,造就了多半的猜測是兩個都是Alpha,其餘的就是一A一B說法,感覺像在玩上課打發無聊時的小遊戲,只是這個遊戲沒有答案,頂多只有親近的人知曉,喻文州跟黃少天都是A,但事實真的如此嗎?每當問到性徵的話題,黃少天總是打哈哈過去,很常不正面回應,而大家沒有意識到也沒去懷疑,就自然而然地覺得黃少天是個A,而且是能進到學生會的A。

        不過、事實沒有人懷疑過,或許只能說黃少天藏得真的很好…。

        典禮結束的走廊上,學生群三三兩兩,喻文州拎著剛剛去福利部隨手抓的一袋吐司,嘴裡咬著同時呢喃道:「少天、你剛剛的創意我差點圓不回來」,喻文州邊說邊用手有意識地將吐司邊撕掉,黃少天看見順手就拎走剛要掉回袋子裡的吐司邊,一個仰頭將手舉高過頭,接著手指放開,吐司邊不偏不移降落進嘴裡。

        黃少天嚼完還舔了舔手指的麵包屑,「這說明我們家會長很棒嘛對吧,阿吐司邊不吃的話就別買吐司,這樣多浪費,阿不然下次我去建議福利部大嬸賣沒有吐司邊的吐司」

        兩人閒話家常時,迎面而來兩個學妹作勢想搭話,但下一秒見到喻文州將手掌輕輕放在黃少天頭上,微微偏頭溫柔道:「這不是有你嗎?所以不會浪費」,那個笑容讓兩個學妹同步轉頭對視,瞬間忍者附體閃去轉角處,然後再把偷偷地像做賊似的將頭探出去。

        妹子們心中吶喊:簡直是大型嗑cp現場,這也太好嗑了。

        被學妹直接嗑cp的兩人還沒意識,應該說喻文州有發現但沒打算理會,黃少天則沒發現,一把將手從自己頭上扯下,「行吧、你是會長你說什麼就什麼囉」,上課鐘在下一秒敲響,他們的教室一左一右,而現在站位剛好相反了,他兩互相使了個眼神,掠過彼此往上課教室移動,黃少天走了幾步後被喻文州叫住,他轉過身就先後被丟了兩袋食物,一個是吐司邊,一個是牛奶麵包。

        「你沒吃早餐吧?等等上課吃,老師會體諒的」,隨後喻文州擺擺手轉身跑去教室,黃少天則笑出聲,甚至整個人都在抖。

        果然、喻文州這人真的很有意思,是他最好的朋友。


评论 ( 1 )
热度 ( 4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