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我曾經也想過一了百了07

這就是所謂的你們倆一起翹班是吧XD

大半夜的未滿sp消息出來,差點睡不著XD(題外話。

-------------------

今日一如昨日一如往常一般。

想著明天要有所改變,今天就必須採取行動,這些我都知道,但是我知道一旦開始了運轉就無法停止,最終我還是必須抵達那個終點,即便我開始反悔開始愛上了這個世界。

“文州要幫你倒水嗎?”

“要印資料啊,我來我來”

“文州.......”,說煩還真的是有點煩躁,對於黃少天這般的反常喻文州好無頭緒,從坦白的隔天開始,黃少天就異常的黏著喻文州,晚上跑去他家過夜就算了,吃他家的食物喻文州也是任了,但是連工作場所也總是黏著他,害得喻文州都被隔壁桌的詢問兩位是不是同性戀了,這時喻文州也只能笑笑的回應不做多餘的解釋。

雖然說煩,但喻文州每每向著黃少天抱怨時終究還是滿滿的寵溺,“中午吃飯去哪?”,不知不覺到了午飯休息時間,分毫不差的在整點時黃少天就點了點喻文州,手上同時動作從公事包裡掏便當出來,“老地方還用問?”,佩服黃少天的準時,喻文州向黃少天口中的老大請示後,拖了早已變吃貨樣的黃少天出了辦公室。

用著一臉滿足樣,一吃到食物眼睛就明顯變得閃亮亮的,坐在黃少天的旁邊吃午飯,喻文州只能說不管什麼都會變得十分美味。“文州,方法找的如何了”,美中不足的地方還是在於不太看氣氛說話的黃少天,不過見他認真扒著便當盒裡的東西,接下來將嘴巴變成倉鼠裝滿食物時的腮幫子,當下喻文州想好好調侃一番的心情全都拋了開,取而代之的是敲了敲黃少天的腦袋,而後喻文州則是毫無預警的笑了起來害得黃少天生了滿頭問號。

“吃飯好好吃,就別講這些了”,雖然這麼說實在違背了自身的心願,但因為有黃少天,喻文州開始會想好好享受飯菜的香甜,甚至在不知不覺中想繼續活著。

“嘛文州你對黃昏的夕陽有什麼看法?”,早一步吃完了午餐,黃少天閒閒沒事幹就開始玩起了身旁的落葉,“欸?”,面對黃少天突如丟來的一個問題,喻文州有些唐突腦袋還未轉過來某人就先站了起來,“今天跟老大早退,我帶你看個東西”,面對黃少天的話,喻文州也只能帶著疑惑點了點頭,不過比起黃少天要給他看的東西,他到還比較懷疑黃少天怎麼弄到早退這玩意兒。

“這棵樹上的風景真好”

“雖然我沒資格說,但是少天你還真是個怪人”,年快三十的人個性及行為在他面前卻總是那麼的少年,可以反差如此的大,喻文州真的覺得這種人實在不多,尤其是穿著一套襯衫打領帶還爬上樹的人還真只會有黃少天一個人。就因為如此,喻文州扶了額頭實在拜給了這位奇特的人。

“彼此彼此”,黃少天笑了笑。

掛著詭異的笑容,黃少天臉上滿是雀躍的感覺,“我說過我會想辦法弄到早退,這下相信了吧”,手上提著公事包,因為這笑容喻文州覺得放棄詢問之中的過程,畢竟現在最重要的還是黃少天想給他看的東西。

向晚的黃昏紅了半面的天空,跟著黃少天的步伐,喻文州發現他不知不覺就跟著黃少天用手肘匱在了橋邊,透射在瞳孔中的就是紅橙橙的太陽,“怎麼樣,很美吧”,突如的對視,見到了黃少天那種開朗單純的笑容,喻文州感到心頭一陣燥熱萌生,所以隨即撇過頭。“的確美,所以請早退就是為了這個?”,喻文州深吸了口氣裝作淡定的再度轉頭回覆,但本該在身旁的人卻莫名的不在旁邊,這時喻文州心裡的確慌了,但稍後往橋下一瞥便可看見一個年近三十歲男子正跟水裡的貓開心的玩著,見這景象喻文州也是服了黃少天。

“吶抱歉,文州你剛剛說什麼”,即便稍顯貴的衣服幾乎濕透,黃少天玩心還是不退,黃少天真的很喜歡動物尤其是貓,喻文州看著有點閒麻煩,所以就在橋墩上觀看,即便是如此不成熟的行為,也引出了喻文州的笑容。

“沒說什麼,你給我看的東西我很喜歡”,喻文州笑道。

评论
热度 ( 32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