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Platonic 42

最近怠惰😂😂

我要去看銀魂2!!要對戲了!!

--------------------

出門回來就出事了?

                          喻文州

在日本玩、工作加上混也好幾天了,黃少天學會了怎麼在鬼屋裡求生,帶上喻文州準沒錯,這人會在鬼衝過來的時候問對方你的妝畫的真好是那位畫的?這讓黃少天傻眼了;他還知道了剪輯他們兩個的節目多麼困難...,一下話題扯太遠,一下內容不是太少就太多,然後就是得重拍新的,不僅他累staff也累,這幾天真的最需要感謝的就是工作人員了。

他們兩個一回來就趕緊開始了各自的工作,喻文州貌似相對比較輕鬆,偶爾還能去給黃少天送個手工點心,黃少天也總是會說他不用來,但是臉上笑瞇瞇的完全沒說服力,不過喻文州來一下也好,不然其他人都擔心黃少天一直拼命在工作上沒有適當的休息。

黃少天他也是個30歲的成年人了,喻文州本來是不擔心的,不過回來後隔幾天的演唱會在最後一首歌的時候,黃少天還真的出了點事情,人家愛豆是飯撒才跳下檯子的,他是不小心踩空摔了下去,喻文州接到了消息確認人還活著後是他翻了白眼。

“這人沒事踩什麼空?一回來就出事也是很厲害啦...”,嘴巴上說是這麼說,不過喻文州還是很擔心黃少天,而他是在錄音室收到的消息,他當下還在決定要不要趕過去時鄭軒就來找人了。

“走嗎?”,喻文州看了其他人,每個人的眼神都在跟到他說:去吧,我忙知道你很擔心,喻文州拿著袋子就跟上鄭軒,在車上時他會心一笑了,原來人與人之間就是這樣,彼此信任、彼此託付又是彼此瞭解,突然很感謝有機會認識他們。

“這東西...我可以在上頭畫畫嗎?”

“這是你對一個傷患該說的話嗎?喂你還真寫啊?”,喻文州見到黃少天手臂上弄著石膏,他第一時間不知道從哪兒生出麥克筆來就直接往上頭畫了,而且還簽名了,“拆下來了也許可以拿去賣錢也說不定”,黃少天看了一眼喻文州的簽名然後開起玩笑來了,貌似腦袋還沒摔壞呢...,喻文州摸了摸黃少天的頭,他看見了對方疑惑的臉。

”年末的con上有東西可以講了呢,到時候麻煩少天詳細敘述了”

“有什麼好詳細的,就...哇操...碰咚,啊...痛,現在是怎樣?大概就這樣,沒什麼好講的”,喻文州賢慧的拿了病床旁桌子上的蘋果切了起來,心裡正想著其實這樣的漫才大家應該挺愛看的時,病房門被打了開,是魏琛跟拿了一袋水果且戴著一臉嫌棄樣的方世鏡。

“還想說怎麼沒有紀念品時就接到你送醫院的消息,黃少你這是怎了?”,看不就知道...,黃少天跟喻文州對看了一眼想法貌似一樣了,魏琛這時自動的拿了喻文州削好的蘋果坐去了旁邊,而方世鏡沒有坐下讓他們兩個有點疑惑。

“老大今天來感覺不是只是來探病的?啊我知道你順便來檢查腰的嘛哈哈”,黃少天說到一半就被敲頭了,貌似他現在不是病人似的居然這樣對他...,喻文州心裡想著活該然後往魏琛那兒看,“魏琛先生既然都來了就順便給點建議吧,新作品的新風格之類的”,這麼說其實是因為喻文州最近有點遇瓶頸了...,說瓶頸有點太嚴重了,只是最近做什麼貌似都沒動力的感覺。

“作品不就是做自己想表達的東西嗎?”,魏琛這個是疑問句,這個發言有點太隨性過頭了但又沒講錯。“也不用新風格吧,把文州想表達給大家的東西做出來就好了,還是...想把這次我摔下去的事件寫成作品?”,黃少天這當然是開玩笑的,不過喻文州到是還蠻贊成這個發言?

“你有時也會說些有用的話嘛”

“這什麼話??我常說有用的話好嘛”,黃少天吃了口蘋果,喻文州望了窗外,淡淡笑了下。

即便偶爾會像個小孩子一樣,但喻文州還是很慶幸有這位好搭檔。

评论
热度 ( 22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