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前世今生

難得寫的長了~寫寫看這種題材...

有一點更動設定,火村(北野)跟有栖(牧生)大概是這個概念

如有ooc都算我的....

----------------------

有栖川有栖一個作家,跟火村是常年來的好摯友,一直以來他都覺得是如此,事實也是如此,不過直到某天跟火村一同辦案時見到一攤血跡貌似是跳樓,樫野零...不熟悉的名字一閃而過,「什麼...?」,有栖川不記得應該說他認為他不應該記得,樫野...零?

「怎麼了?」,火村顯然有發現有栖川的不對勁,他靠了過去,而這時天空下起了零星的太陽雨,有栖川抬頭看了天空,任憑小水滴打在外衣上,貌似有什麼東西鑽進了他腦袋裡。

零...變回以前的那個你...。

什麼...?

「有栖?」,火村探頭看了有栖川,他瞟了火村一眼,「火村...?不沒事,頭有點暈,可能最近有點累吧」,有栖川淡淡的露了笑容,但火村看的出來他在逞強,正想問些什麼時有栖川就往他的胸膛靠了過去,有栖川抓住袖子的力道慢慢變大,身體也微微顫著,火村用寬鬆的大衣把人環住。

有栖川有點害怕,但又不知道在怕什麼...。

「謝謝...」,火村暫時移動到巷子裡時有栖川的頭探了出來,他偷偷的蹭到了火村的脖子旁輕了一口。

啊又變回一個人了...。

這天晚上有栖川被奇怪的夢驚醒了,手上拿著的小刀上頭還滴了鮮血,有栖川看了自己顫抖著的右手,什麼都沒有...是什麼都沒有...,但感覺卻如此的真實。有栖川往床邊一看,平時應該是他握著火村的手說不用擔心,這次反而反過來了,他見到火村握著他的手趴在了床旁邊。

「有你真好...」,有栖川擦掉了額頭上的汗水,他輕了一下火村的手背後又躺了回去。只是這一覺睡的不怎麼好,有栖川一直在想早上的那些跟方才的有什麼關聯?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身為一個小說家的他想到的是前世今生...。

這有...可能嗎?


「桐島くん怎麼在這...?」,一個男子穿著白襯衫頂著一頭捲曲的黑髮蹲低了姿勢,桐島抬起頭雙眼空洞無神的看了男子,他下意識的朝著對方揮了手上的刀子,可是之後又無力的放了下來,對方雖然嚇了一跳但還是上前去關心了。

「別碰我...」,明明可能在外頭待了好幾天,還有可能淋了雨受了寒身體顫抖著,但桐島很堅持不想對方幫忙,總歸一句話他沒興趣,不過北野貌似不理會這些,看到曾經的學生有難他不可能不救。

「乖別亂動桐島くん,我會幫你的...你不是一個人」,我才是...。桐島曾經是北野的學生,那時北野就特別注意到了桐島,明明學習不差卻老是在放空,只有跟樫野在一起的時候才會露出點笑容,北野偶爾會目不轉睛的盯著桐島,然後被旁邊的學生提醒,跟變態一樣的感覺呢...。之後同為一個社團的樫野聖從大樓跳了下去,整個世界貌似變了,桐島那時轉學了,北野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找到他的下落。

這段期間北野也發生了點事情,到頭來搞的他也變成了一個人,從學校辭職後現在當個小家教。

「看來老師也是一個人...」,北野把人帶回家時他知道了桐島貌似還認得他,到了家他翻找了要給桐島的衣服然後放去他旁邊。

「老師,幫我?」,北野“欸”了一聲,桐島這時靠了過去,剛剛沒收回去的刀子本該有著大片血跡,但像是被幾天的小雨沖洗掉了上頭乾淨了許多,桐島把刀輕輕的抵在了北野的下巴下,北野的喉結上下動著,而桐島冷冷的聲音不像北野所認識的以前的他,但...北野也不是以前的他了,他想試著救桐島,「也許哪天我會殺了老師...就像聖跟零一樣...」,即便這樣北野也還是堅定的看著桐島,他不知道為何如此執著,但是他知道如果現在不面對桐島,這個人就會又走上不歸路。

早知道那時就不要讓桐島這麼靠近零跟聖他們了,北野私心的這麼想...。

「我不怕...」,他用了像個小孩子一樣的回答...。

「無聊,隨便老師想怎麼樣好了...」,桐島把身邊的衣服拿起來去了浴室,北野的腳軟了下來,剛剛恐怖的感覺還沒退去,全身都還感受得到那種冰冷的眼神,但即便被這麼說有點失望,桐島確實接受了北野給他的衣服...,這是件值得讓他開心的事情。


「有栖...有栖...」

「嗯?」,有栖川第一次在命案現場發呆了,這讓火村驚覺不太對勁了,這不像平時趕稿時那個疲倦的有栖川,而且他發現有時候在有栖川的身上會感覺不到他戀人的存在,反而像是其他人。

又不是在寫奇幻小說哪有這可能?火村心中無法用一句最近對方只是太累代過,因為這太反常,反常到讓他有點害怕會失去有栖川。

原來害怕失去是這種感覺...。

兩個人呆站在命案現場也不是辦法,火村把有栖川拉了出去,而這時有栖川看了火村碰觸到他的手,然後又朝火村望去,過長的瀏海意外的讓火村猜不透有栖川在想什麼,這時有栖川緩緩的開口了。

你...跟我...很像。

欸?火村愣了,聲音雖然很小但搭配著嘴型他知道有栖川在說什麼,他抓著有栖川的力道無意間的加大了。

「火村...會痛!你!你幹嘛啊!」,火村回神過來已經看到了有栖川皺在一起的眉毛,這時他才放開了手,這時的有栖川是他的戀人沒錯...。

「嗯...有栖...吃咖哩嗎?」,在還沒搞清楚狀況之前火村決定先不說出口。

「嗯?欸,好」,有栖川沒去多問,但是他隱約察覺到自己其實不太對勁。


「就這樣死在路旁也可以呢...一個人活著有什麼意義」,桐島有時候會問這種話,他會看向天空又看回眼前的畫,然後下一秒他會用美工刀往上頭割下去,紙被割裂的聲音畫布的聲音聽在北野的耳裡格外刺耳,這時北野都會皺起眉頭靜靜的什麼都不做讓他把眼下的事情做完,北野只能這麼做...應該說他什麼都做不了,他無法實際的為桐島做什麼...他連自己的事情都逃避了,他沒資格說那些去面對什麼的話,而在桐島眼裡他也許也只是個普通老師,也許還是個礙事的人也說不定...。

「你不是一個人...」,北野只能在一旁喃喃自語,他期望有一天桐島能聽進去,只要這句話就好...。

某天北野有家教所以留了點錢和鑰匙給桐島,結果當他回家時卻沒見到人,他急忙跑了出去,漫無目的的找人之下他在公園找到了人,桐島正被一群大學生毆打,北野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衝過去,到最後兩個一起被打在了地上。

「老師會保護你的...,你不是一個人桐島くん」,即便被一群人打北野還是盡可能的護在桐島前面,即便到最後兩個人都倒在了地上。

為什麼要護著他?桐島不明白,他應該只喜歡那樣的零,但是北野這個打架爛到底還硬要保護他、爛好人到刀子抵著他時還是用著那個相信的眼神,為什麼他會願意待在他家那麼久...?桐島在中途慢慢的露了點笑容,為什麼?

「不會打架幹嘛還硬來...」,桐島晃著身子站起來,北野抬頭看了他,背光之下他仿佛看到一抹笑容。

「喜歡一個人是可以不顧自身安危的...是吧?」,北野也站了起來看了桐島,「我哪知道...」,桐島甩頭沒多說更多話,但在這之後他們之間好像更進了一步,桐島會多少回北野的話了,偶爾少年的羞澀還會出現。

我貌似第一次這麼認真的畫過一個人跟正視一個人...,桐島某天不知哪吹來的風就跟北野講這句話,那時候北野愣住了,接下來是一個吻加上桐島把他推倒坐到了他身上他才意識過來。

「你!?」

「老師不是一直很想嗎?」,桐島又把唇貼了過去,只是北野拒絕了這麼做,然後他見到了桐島失望的臉還隱約感覺貓耳垂了下來,他摸了對方的頭往額頭輕了一下後抱住了對方。

「多的是時間不是嗎?」,他吻了吻桐島的頸子還有耳朵。



「火村你...貌似戴個眼鏡也不錯呢...」,有栖川在案件結束後難得去了火村家留宿,而晚上兩個都洗好澡時,有栖川難得這麼自動的黏去火村旁邊,他拿了副假眼鏡爬上火村身上,像隻好奇的貓看著火村。

「最近怎麼那麼來勁?」,火村舔了嘴角一個翻身把人壓到他身下,「戴一下我想看...」,有栖川撒嬌的聲音燃起火村的玩心,副教授把眼鏡拿起來時趁機將唇貼了上去,有栖川仿佛知道火村會那麼做所以很自然的迎合了。

「餒...也許哪天...我會殺了你呢...」,有栖川突然在火村耳邊這麼說,火村愣了一下,他聽到了金屬的聲音接下來脖子上有著一股冰冷的感覺,是一把瑞士刀,火村冷靜的往有栖川那兒看。

又是這樣了...,有栖川的勾唇笑很有魅力,火村很簡單的把有栖川手上的瑞士刀拍去了一旁,他把有栖川兩手束縛在頭上的位置。

「沒關係,到時我會阻止你的...,因為福爾摩斯不能沒有華生...」,火村看到了有栖川的眼神開始飄忽不定了,他知道對方有點動搖了,這時他也放開了有栖川的手。

「放心,你去哪我也會跟著你去」,即便你變得不再是有栖...。

這時時繪婆婆走了上來看到了兩位老師這個十分尷尬的姿勢,她抱了他們身旁的momo慢悠悠的走了下去。

「欸?欸!欸!!??」,有栖川稍微慘叫了幾聲,他這幾天可能都不會去火村家了。



「聽說北野老師現在跟桐島くん在一起?」,樫野零某天突然在便利商店外跟北野搭話了,其實說真的北野看到他心裡的火就一湧而上,但他知道他這時應該冷靜應對。「怎麼了?原來樫野くん還記得我」,這時桐島從便利店拿了東西出來。

「老師遲早會知道牧生到底是個怎樣的人」,說到這裡桐島的身子顫抖了一下,北野察覺到了這點。

「即便不知道、即便被殺我也無所謂,如果這樣可以讓牧生幸福,要我自殺我也甘願」

在遇到零後桐島什麼話也沒說,直到回了屋子他默默的窩去了角落,北野看見了伸手摸了他的頭。

「也許零說的對...」

「沒必要這麼想,我選擇了你,是你讓我不再是一個人...牧生沒必要想這麼多」

我為你做的這些都是自願的。

北野把人攬進他懷裡,然後他說出了他這生平可能不會再說出的話,因為他不會再去愛另外的人。

「只要你幸福就可以了,我沒任何所求只希望我下一生還會遇見你,只要這樣就可以了...」,北野的頭被輕輕的摸了幾下,他聽到了桐島了說了聲謝謝。



有栖川這次不是嚇醒,他終於看清楚了那些畫面是什麼,他立刻拿了手機傳了簡訊。

謝謝你有你真好。

火村回覆了:你又怎麼了?然後他回覆了個表情符號過去就又倒回床鋪上。


的確遇見了呢...。


评论
热度 ( 19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