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Panic Disorder 05

接下來幾篇更新可能都會是短短的篇幅。


01 02 03 04 

------------------------------

感覺遇到了不得了的人...。

這是黃少天進了喻文州家後的感想,樓下的咖啡廳看起來就夠寬敞舒適了,沒想到樓上更是誇張,原來隔個幾間外加一條街就差如此多...,黃少天進門後就欲言又止的,後來不好意思的決定開口。

面對剛成為朋友的人,問價錢其實挺不禮貌的,但是黃少天現在這個行為也是挺有趣的。

“請問喻先生啊...你家有沒有缺妻子啊...”,黃少天不自覺的搓了手開了小玩笑,後來想想又改口,“外傭也可以,我會掃地拖地洗衣,對了還會弄頭髮!”,看黃少天這樣子喻文州笑了下,“你的身體狀況根本是用來疼的...”

這句話對黃少天來說是有點諷刺了,他對自己的爛身體沒轍,心情好的時候他像個普通人,心情不好、壓力山大時他像個病人,而且還是個硬撐、不要命的病人。

不過為何這個工作時間黃少天會跑去喻文州家,這說來話長,黃少天那時醒了後還是覺得身體不怎麼舒服,但嘴上頻頻說沒事然後就要下床,但是被喻文州攔截,也不知道是怎樣黃少天竟然說不過喻文州,放棄了決定time off,好在跟下午的客人商量了下都說可以改時間,在電話裡頭黃少天還被莫名的調戲了,帶著慌張的表情喻文州在一旁默默笑了下。

就是這樣黃少天趁這個時間翹班去了喻文州家。

“想喝什麼?茶?咖啡?”,喻文州准許黃少天肆意的到處逛,而他晃進廚房找茶水,“今天身體不太適合喝有咖啡因的東西...”,黃少天的聲音像是被東西蓋住似,悶悶的感覺讓喻文州覺得到了果汁出來後開始尋找人的蹤跡。

發現大貓咪裹進了暖和的客房被窩裡,露了凌亂的頭髮及大眼睛出來。

“有人才認識沒多久就上別人家床的嗎?”,喻文州無奈的笑了,他也見到了棉被裡的人彎彎的眼睛還有fufu的笑聲。

這人不知道該說是天真無邪,還是太沒有警覺性。

喻文州坐去床邊故意看準了部位,精準的戳在了黃少天腰部的位置,看到了一團棉被微微顫抖了,他淡淡的笑了。

评论
热度 ( 12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