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銀座狂想曲

隨意寫寫。

深夜裡的街道依舊燈火通明著,各式的陪酒小姐、男公關們熱情的拉客,深怕隔壁的競爭對手將客人搶先了一步。喧鬧的大街背後總有個寧靜的地方,使人能獨永一人的孤寂,而這也擁有著說不上來的空虛感,餘煙裊裊飄散於空中,眼前從一片霧茫慢慢散成一片黑,連顆星星也都看不著,燈火通明的背後是如此的哀傷,右手擰著剛點沒多久的煙,短暫片刻享受不了完整青草的香味就得回去工作。

“黃少休息時間結束了,上工了”,黃少天穿著單調的酒保服同期的同事來告知時,他把煙踩在了地上順勢應答了一聲。

昏暗燈光下裝著調酒的酒杯一閃一閃透著金黃色的光,黃少天把指定的飲品送了上去順便給了微笑,女客人總是會因此心花怒放,有些男客人則是還保留著矜持客氣的微笑。他的工作好聽一點的說法是聊天,讓客人在此處停留越久越好,笑容保持越久越好,管他臉部肌肉會不會僵掉,反正薪水會漲這沒什麼不好的。

店裡的人氣牛郎是一個叫周澤楷的人,黑髮又長得十分清秀,缺點就只差在講話,所以他身旁總會跟個人體翻譯機江波濤,但可能也是因為跟在了top1旁邊,江波濤的人氣也算是居高不下,黃少天每次見到排行時都小小的咋舌然後帶著一堆問號。

“我應該找時間來問問這個工皮壽到底怎麼讀出這周澤楷的話”,黃少天手插著腰站在排行榜前自言自語,沒注意到後頭有人,然後頭就被疑似塑膠板子的東西打了下去,剛用好的頭髮也在這時亂糟糟。

“有時間想這個不如收收你那話嘮體質”,黃少天被這麼一說不好反駁之下,他碎碎唸飄回了後臺的化妝鏡前,頭髮重新弄上髮泥跟定型噴霧後,他們店開始了營業...。

每天在這種地方工作,黃少天見過各種各樣的事情,曾經還有喝醉打架他還被迫去阻止,曾經還有漂亮大姐姐來搭訕,但黃少天沒看幾眼,然後把大姐姐讓給身旁的同事,然後一句話:這不是我的菜。看到同事的笑顏,黃少天也笑著目送。

“歡迎光臨”,這句話讓黃少天得開始自己的工作,他抬眼看了進來的客人的樣貌,是個男的,黑色頭髮,然後、是他喜歡的類型...。

客人找了吧檯的角落坐了下來,沒說任何話只是拿起了筆記本寫著東西,黃少天倒了杯水順便搭話。

“客人想喝點什麼?”

“你...能陪我到打烊嗎?”

什麼??他今天要超時工作了嗎??黃少天內心一臉矇逼樣,有人一上來就這樣問的??要不是這個人是黃少天喜歡的行,管他是誰立馬轟炸機調出來送到面前。

“我問老闆”,這只是走個流程,其實能把客人留這麼久老闆第一個樂壞了還說不要嗎?黃少天說完走去後頭詢問,被給了個可想而知的答案讓他走回吧檯。“客人想喝點什麼?老闆破例讓我今天當男公關陪你喝”,黃少天給了對方一個笑容,接著他手莫名奇妙被抓了住,“那給一晚嗎?”,黃少天很明顯的愣了。

誰一上來就說能不能給一晚?他們什麼都不是就只是主客關係而已,給對方一晚豈不成炮友關係??黃少天心中被滿滿垃圾話刷頻,但俗話說好奇心殺死貓貓,他打從心底對眼前這人感興趣...,所以他嘴角微彎,“只要讓我喝醉我這晚就給你”,黃少天說了錯誤的話,他自認為自己酒量挺好的,結果卻在還沒打烊前就先趴在了壩臺上,整個人軟綿綿的,而旁邊的人則是把酒精當水喝似的,臉不紅還氣不喘的,看的黃少天挺是生氣的。

“我黃少天說什麼這晚都不會給你”

“這可不能不守約呀,這裡有的是記錄”,哪時冒出來的錄音筆錄過全程的說話過程,黃少天因我酒精作用有點小孩子氣外現,一個起身直接往對方大腿上坐了下去,環住眼前人的腰部討價還價著,而這時喻文州看了看四周,附近沒人的情況下他掐住黃少天的下巴吻了上去。

“還請遵守約定把今晚給我”,喻文州吻了黃少天的眼角,光天化日之下又吻了那紅潤的唇。

夜晚的歡愉之後黃少天只覺得他失憶了,只覺得身體很痛,他本想起床但又躺回床上,喻文州從被子裡掏出一手摸了他頭,“我們...”

“下次我來店裡時也把晚上給我”

“憑什麼?”

“憑你那不勝酒力”,一語戳到了痛處,昨天那個小孩子樣又從腦海裡慢慢浮現出來,黃少天頭晃去另一邊面對牆壁,他現在不想跟喻文州說話...,可是喻文州自己貼了過來。

“你裡面挺舒服的...”

哇操、這什麼話?黃少天想出手打人但他好累...他想睡他身體好痛他想翹班...,就說好奇心殺死貓...。

這是初見,從這次之後他們不時就會開房間,但其中貌似沒有真情,只有虛情假意的甜言蜜語、形式上的安撫摸頭,他們之間有著什麼?這些都不必講,一切的思念情感都只是習慣體溫而創造出的假像。

黃少天這個專門做吧檯的總是留著一瓶酒,專門為他討厭的卻離不開的那人留的,討厭但又離不開...。

评论
热度 ( 33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