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Panic Disorder 20

沒事來填坑。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沒有黃少天的生活,喻文州敢說他也一樣能過得很好,普普通通的當個咖啡店老闆,不會為什麼事情而有過多的情緒,他可以很好,但卻不敢說他可以過得幸福快樂,或許偶爾他會因為黃少天身體的一些因素被弄得情緒起伏不定,但心甘情願被對方影響,因為那個人他是如此的深愛。

 
 

在黃少天回家的這段期間,喻文州有時會在夜裡莫名的醒過來,然後抱了旁邊的枕頭倒頭再睡回去,喻文州這時就會意識到,其實他比自己所想的還要想念對方,夜裡抱著枕頭躺下去的他總是會喃喃的說了一句,“果然還是習慣你的體溫”,這麼一句話後他再度進了夢鄉。

 
 

這天是一個好夢到天明,喻文州起床後看了下手機,幾百封郵件不嚇死人才怪,他瞄一眼手機上頭的時間恍然大悟,已經是接近中午了...。

 
 

“你終於看訊息接電話了”

 
 

“咋了?”,接個電話兩頭情緒天差地遠,緊張的另一端喻文州悠悠的打了個呵欠,畢竟、他才剛起床。

 
 

“你剛起床?真難得,我現在壓力山大,你這店長快下來”,喻文州聽見電話那頭一陣吵雜聲,然後一個:我掛了,電話掛上了,耳根子也變清靜了,不過喻文州也該正式起床盥洗了。

 
 

“對齁、今天也要開店”,喻文州搓了臉旁邊微翹起來的頭髮,他嘴角微微的揚起,他相信這晚的好夢會給他動力來工作。

 
 

黃少天回家的這幾天過得挺好的,家裡無時無刻都有好吃的東西,自從那天不小心泄漏自己愛人是同性的這件事後,自家母親每次看到他在傳某些訊息時都會偷偷的蹭過來。

 
 

嗯、這媽也是挺八卦的,黃少天時刻這麼想,同時也覺得家母怎麼這麼靈敏,每次發現蹭過來時都是他在跟喻文州傳訊息,所以他某天經不起好奇心跑去問了個究竟。

 
 

“我們家天天在跟愛人傳訊息都會冒粉紅泡泡,老媽我就好奇然後身體自己出動”

 
 

啥??冒啥泡泡??黃少天給了個有聽沒懂的表情。

 
 

“天天呀、旁觀者清,懂嗎?”,一句話就這樣拋了下,而這時來了個微信電話。

 
 

“在幹嘛?”,熟悉的聲音讓黃少天音調不自覺提高。

 
 

“沒幹嘛呢,你這不是工作時間?怎麼用手機,不專心哦”

 
 

“沒事、休息時間,想你了”

 
 

我...也是。黃少天本來想這麼說,但他改口了。

 
 

“我過幾天就回去,還有、我愛你”

 
 

...我等你回來。喻文州後來一句我掛了結束通話,再來他摀了嘴忍著笑容,鄭軒在外頭看了全程過程,還在思考自己何時能走進去...。

 

评论
热度 ( 37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