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Love addiction (上)

小短篇。

最近想寫短篇。

最近閒不知道有什麼好看的劇。

快過年了大家注意身體~

---------------------

怎麼說呢,黃少天覺得他總會吸引一些怪人,從警察培育學校開始,不管是室友、同班同學還是之後當上警察後的同事都一樣,看到他跟他相處一段時間後所萌發的是,愛情,但是黃少天都是一概拒絕,然後當作沒事一樣地繼續每天的日常。

他是個秉公執法的人,但是這次他失格了,他把案件內容透漏給了外人,喻文州,這個情報販子,至於為什麼會遇到他,是因為魏琛有次把任務交給他。

"喻文州,一個情報販子,請你幫我秘密追查他",從魏琛那裏接到一張照片,一頭黑頭髮加上一身西裝穿著讓黃少天多看了幾眼照片,他就是情報販?

黃少天透過自己所學找到了今天交易的某家飯店,他看著喻文州獨自進了飯店,他見狀也偽裝成路人進了飯店,隨後在某個樓層的轉角被一股力量拉了進去,"誰?",黃少天下意識摸了腰間的槍枝,但是手背快速的反扣在後面,"別出聲,如果你還想要命的話",一個低沉的男音衝擊了耳膜,黃少天最敏感的耳朵就這樣被攻擊,他不適扭動了身子。

之後他們雙雙進了某間房間,貌似事先就安排好了,這時黃少天才看到身後人的長。

"喻文州?"

"喔?我的粉絲嗎?警察大人?",諷刺意味十足,這聽在黃少天耳裡十分不舒服,"怎麼知道我是警察?",黃少天現在雙手自由,他拿起槍指著喻文州,蠢問題,喻文州懶懶地坐在單人沙發上倒著紅酒,接著他起身走進黃少天。

"你幹嘛?",黃少天故作鎮定,其實他腦子裡根本一團亂,不知道接下來該如何是好。

"你的證件剛剛掉了,我好心幫你撿,還有不要把槍口對著我,我害怕",喻文州把證件晃在黃少天眼前,黃少天正準備要拿走,但對方沒要給的意思,一個往後的動作,黃少天的手撲空,然後就開始你抓我躲的遊戲,不知為何兩個人就弄到了床上。

黃少天很開心他搶到了他的證件,但是他也被喻文州換住了腰,他訝異居然掙脫不了的同時,喻文州的手往奇怪的地方摸去,頓時黃少天有點臉紅,除了他自己他可沒讓其他人碰過。

喻文州把傻掉的黃少天抱的更貼近自己,然後一個低頭吮了脖子,"靠,喻文州"

"想要什麼情報我都能給你,少天",輕柔的話足以讓人陷入其中,黃少天也差點陷進去,但是最後一刻他清醒了過來,他推開喻文州然後下了床,"作夢",黃少天飛快離開了房間,喻文州還悠悠地躺在床上,語氣帶了點無奈。

"又落東西了",他拎起那個警察證,嘴角揚起,彷彿在計畫著什麼。

评论 ( 3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