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Revival 09

過年前更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

"黃少,你說你跟喻部長去出差發生什麼事情了?"

"蛤?能有什麼事情??"

出差回來的這幾天黃少天不知道被多少同事詢問了,他都快厭煩了,差點一個衝動就在群組裡面發訊息了,好險理智及時出來阻止,也因為這幾天這種狀況搞的黃少天神經有點緊繃,出差時的感冒本來就還沒完全好又復發。

最近黃少天都戴著口罩上班,到了公司沒遇見喻文州,這讓他安心了大半,然後他到了座位見到桌上一杯熱的可可,他左顧右看見到了個同事就抓來問,結果最後得知是喻文州放到,黃少天有點糾結,他坐了下來端詳著那杯熱飲,正想著要不要喝時喻文州就先出現了。

"開會紀錄,看完寫份報告書上來我看看"

"喔,好",黃少天收下了一疊紙張後,見喻文州沒要走的意思,他開口詢問,這時他貌似見到喻文州臉上欣喜的情緒,有種被點名開心的感覺,"桌上的可可喝掉吧,注意身體",喻文州從口袋掏出幾種感冒藥放到黃少天桌上,然後轉身離開,黃少天看著對方又看著桌上遺留下的一堆感冒藥,他拿起幾盒起來研究,頓時他笑了下。

感冒影響思緒,但幸好喻文州貌似故意沒給他工作去做似的,他今天光寫報告書就弄光了所有的時間,還好只需要在做完出差的對帳這部分就好,在快做完的時候黃少天瞄到了喻文州的辦公室,人還在裏頭跟著電腦搏鬥,這時他又看了看桌上的藥私自決定了什麼。

喻文州下班的時候已經是七點多的事情了,他看了眼黃少天的座位,嘆了氣搭電梯下樓,結果一出門他見到了黃少天,當下他一個驚訝的表情。

"見到我就那麼驚訝嗎?",戴著口罩的關係熱氣燻得黃少天臉頰紅通通的,感冒讓黃少天講話變得軟軟的,少了平時的鋒利,喻文州走過去手很順手的攬著黃少天的肩。

"沒,我是開心見到你",這時黃少天把臉微縮了下,像是表達害羞般。

他們一起吃了飯,最後黃少天又去了喻文州的家,進了屋黃少天很自然地就脫外套然後遞給喻文州,示意就是要喻文州幫忙掛起來,喻文州不嫌棄很樂意幫忙,這之後喻文州到了溫水過來,看到黃少天坐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他好奇一個探頭但嚇到了對方。

"喻文州你是要嚇死人喔?"

"來,喝水壓壓驚",溫水被遞到面前黃少天也不想計較,接過杯子開了要順便吃了下去。

"你買那麼多藥給我是要做什麼?",黃少天這回是頭一次見到喻文州有點羞澀的表情,"因為...我不知道買哪個所以都買",這答案一出,黃少天瞬間覺得這人實在可愛,什麼事情都如此完美但卻在買個藥上頭如此可愛。

"今天,我住這,介意嗎?"

"當然不介意,你乾脆這幾天都住這吧,你感冒我照顧你"

"別把我當小孩子,我行的,就...今天而已"

這之後黃少天第一次躺到了喻文州的床上,這材質一躺就知道是高級貨,黃少天在床上打滾了幾回,之後想到這是別人家不可肆無忌憚,所以乖乖躺好睡覺,喻文州從門縫偷看了下而後帶著愉悅的心情繼續工作,黃少天則是躺在床上想著今天的一切都是為了答謝感冒藥,而後不久進了夢鄉。

评论 ( 2 )
热度 ( 97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