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火有】彼岸04

這篇以火村的視角來看目前這一切的事情(感覺副教授都計畫好了吧.....
副教授終於有點像人的感覺XD

----------------

早晨,因夢而勉強睜開了厚重的眼皮,起身掀開了暖和且溫熱的被單,頓時低冷的空氣整個竄了進來,直接的侵犯了溫暖的私人領域,頭上攜帶的汗滴毫無保留的暴露出自身目前的狀況。
徘徊遊走在山間中,急促呼吸聲、急促的腳步聲、恐懼環繞其中。深紅色稍帶黏稠的血液,手上那股冰冷但又帶點溫度的感覺,真實到令人無法以言語表達。

心中有的那股慾望,隨著時間流逝而增長、擴散,從來沒人觸碰過的那一面,就連自己也不敢保證的那一面。

契機,可以形容某一件事情的轉變點,曾經是獨自一個人,不用與別人來往打好關係,事實上也沒有這個必要,但曾幾何時變成了沒有那樣一個人,我卻無法獨自一人生活。


火村會注意到有栖川可以說是偶然,但卻也因此火村產生在意的感覺,窗子沒關上造成了和煦的風肆意的溜了進來,吹亂了依靠在牆角邊,毫無防備安穩平順熟睡的人的頭髮,從那刻開始火村就察覺到了這個人-有栖川有栖是個Omega。

當在意一個人時,會無時無刻想知道他的去向,就因為如此,火村也在無意間觀察到了有栖川很多的事情。是個不折不扣的Omega,但卻很正常的像是個Beta似的跟朋友相處;吃飯時總是會一個人遠離班上,去到那個足以讓他安心的地方;上課總是寫著自己創作的小說;還有一直思索著自己活著的意義及如何尋死,知道了這麼多事,火村第一次體會到了什麼叫作在意一個人。

“即時對世界絕望,也不能就這樣結束”花費我如此多的在意,我可不容許你突然就這樣消失,這樣等於我一切的行為都是毫無意義,“怎麼知道我對這個世界絕望?”微微的偏了頭,樣子十分可愛但語調卻不可愛,平淡無奇彷彿這一切與自己無關,這樣的你帶著微笑比較可愛,第一次與你近距離接觸,我沒想到自己差點將這個想法脫口而出。

“來玩個遊戲吧!”從朋友開始的遊戲,沒有規則,也沒有所謂的目標設定,只是我想藉此去更進一步的暸解你,只是個虛構本該就不存在的遊戲,但卻因此讓心境有了極大的改變,那是從守護到一種偏執的佔有。

“這是獎勵,其實有人看我的小說我很開心”天真無邪的笑容,我第一次想開口問你以前曾經發生過什麼,但我依然沒說出口,只是回以淡淡的笑容。與其讓你那些痛苦的事情,看你露出難色,不如讓你戴上笑容,我第一次知道了,原來自身的佔有慾如此的強。

對我來說,有栖你很重要。

問我相不相信永恆這種東西,我無法對你說什麼,對你承諾什麼,面對第一次這種特殊的情緒,我第一次意識到自己想真正去標記一個人。我運用各種方法去壓抑著,但有栖你卻主動的瓦解了那道牆。

原來唇的溫熱是這樣,但我卻因此做錯了點事。

對不起,我平淡的對你開了個玩笑,你表面上笑著說沒事,但身體上的反應卻相當誠實。看你每次都像隻小貓似的從門縫外窺視,你很在意我,這點我應該沒說錯吧,既然雙方想法都那麼一致,那乾脆由我來打破這個僵局。

“當你碰觸到我最深層的那刻時,你能答應不離開嗎?”我想把你永遠留在我身邊,不是你討厭的那種Alpha與Omega的那種純屬身體上的關係,那種單純因為信息素而導致的關係,我真心想愛護你、保護你。

“有栖我們再來玩個遊戲”兩個人此時此刻繼續朋友關係,直到死把我們分離。

tbc。

评论
热度 ( 23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