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戀12

更的速度可能會變慢,12月事情多~

(喻总又在欺負小天使了~為黃少默哀

------------------

進入到室內,脫下厚重的外衣,室內的暖意瞬息片集全身,暖意湧上,黃少天本來還想說直接略過剛剛與喻文州的約定,衝回房間避難,但很不巧的動作比別人慢,就被拐去了浴室。

熱水的蒸氣使得空間內開始產生了些許的霧氣,外頭水氣的清香從小窗口處散了進來,這也增添了點情趣,但就是還是有人不太懂這種感覺,使得空間中又多了份噪音,“喻文州...你是...有啥毛病,別一直了亂舔,會癢會癢”,不知是熱氣暈紅了臉還是身體自然的反應,黃少天臉上帶著粉紅,嘴上依舊不停他的垃圾話,雖然吵了點但喻文州到不是很在意這點就是了。

白皙的皮膚,沒有肌肉的痕跡,對於喻文州來說,黃少天的這副身軀,體態足以讓他不故身體主人的抗議,而從頭到尾的舔舐一遍。

喻文州舌頭輕柔的從頸部一路滑過,手則遊走在半脫去的上衣下,惹得黃少天身體一陣燥熱,“文州...你到底想幹嘛啊…早知道就...不跟你出門了,你這對我的身體有莫名執著的心理變態,就叫你別弄還...一直弄”,胸膛前的紅櫻莫名的被捏了下,讓黃少天呻吟了聲,但黃少天又頓時驚覺了他那聲有多麼羞人,“少天很可愛,就因為這樣我才沒辦法聽你的抗議,你的身體很美,所以我克制不了自己,所以讓我這樣子是誰的錯”

這擺明就怪我嘛,我那知道你那麼愛我的身體,不然我們身體交換好了,我多想練肌肉啊!有點可憐黃少天這些話說不出口,只能在心裡自行默默洗板。

“文州...不是說要跟我講你的事嗎?那你快講啊…”

“少天想知道什麼,你問我會講,但要滿足我的需求...”喻文州將黃少天轉了身,手指輕滑過他紅潤的嘴唇,意味深長的笑了下。“文州的需求是....?”為了難得的機會,黃少天不管三七二十一,反正該做的也做過了,而且黃少天也自認應付的了。

喻文州的要求不過份,只是要黃少天主動的吻他,但臉就已經紅的可滴血,“少天...快,不然我就要變更要求了喔”

“不要,不要改,我現在立刻做,所以別改...”看到喻文州臉上的不懷好意,黃少天使勁全力讓他的唇往喻文州那兒靠,真的是使勁全力,連眼睛都緊閉了起來,因為說實在的黃少天其實不太敢直接看進喻文州的眼裡,也許是害羞又或者是害怕。

不符合年齡的吻,羞澀的感覺冒似青春期時期的初戀,黃少天從來沒有因為自己主動與人接吻這種事就慌張成這副樣子,而且還有點享受,只是有點,黃少天這樣子的說服自己,但有些陷入其中害得黃少天一時還不想結束這個蜻蜓點水似的吻,但又不知該如何做而處在那兒。

也許喻文州早就知道會如此,所以才提出那麼簡單的要求,“少天其實並不討厭跟我接吻吧!”,只是淡淡的說了句,喻文州就是伸手輕按住黃少天的頭,舌頭搬開了他的雙唇,慢條斯理的往口腔任何一個角落舔去,直至雙方都刻露處彼此的形狀,喻文州這才緩慢的移了開。

無自覺性的忘記了呼吸,襲來的窒息感意外的使得黃少天稍稍有點興奮,嘴角殘留著方才來不及咽下的銀液,順著臉的輪廓而滑落下,雙眼眼角旁帶點粉紅加上在眼框中打轉的生理水,喻文州覺得這是他見過比酒醉那次還誘人的黃少天。

其實本來只是想鬧著黃少天玩的,但卻差點被黃少天的行為打亂了本來的那個玩笑,慶幸喻文州有抑制下來。黃少天有點想在體驗一次那種前所未有的感覺,而身體自行幫他做了覺得往喻文州那兒貼去,但沒想到換來的是一陣熱水的澆息,讓本來莫名深陷其中的黃少天回神了回來,“我操,喻文州你突然,這是幹啥...?”,恢復回了平常的醫生大人,不過這下氣氛一下子降了大半,“不是想知道我的事?少天等等弄一弄,出來我再講”,拿浴巾擦拭掉了身上的水珠,“還是少天想要我幫你清理”,看著眼神似乎呆滯的黃少天又再後面多補了句。

“不需要不需要....”,視線無意間掃過喻文州的身子,注意力莫名的被吸引了過去,相比黃少天一個肌肉的沒的身材,喻文州的對他來說根本就是極品,不過看到黃少天那種眼巴巴的眼神,喻文州又忍不住想捉弄他了,“如果你那麼想看,以後做的時候多的是機會”,喻文州這時沒有等人回應,就理好浴袍離開了浴室,留黃少天一個人自己在那邊自個兒的一方面處理身理上的反應,一方面開始丟一堆垃圾話,原因歸功於剛剛所發生的一切無自覺的主動。

评论
热度 ( 22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