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火有】彼岸05

聖誕節快樂~
其實本來想24號發,結果不知不覺就到了25號QAQ
看今天寫不寫的出來聖誕節的文
我只能說這篇有點受尤里的影響就是了...真心想看副教授滑冰。

----------------

延續,從很久開始,我們就一直玩著這個遊戲,十幾年了一直如此,我懷疑過火村的想法,但在這之前我更懷疑自己只有三分鐘熱度的自己,居然就待在他身邊十幾年,我沒有一刻感到倦怠或後悔,這...也許我也是個怪人就是了。

那個寒顫,那種感覺,那些都顯得很熟悉,“火村...有我在,別怕”,握上熟睡的人的手,人體的體溫傳遞上來的熱度,有栖川在其中依舊抓到了那細微的冰冷,就像明亮雙瞳中的那絲黑影,細微但有栖川卻也因此可以察覺,“有我在,我不會讓你去另外一邊的”,半跪在友人身邊,看著火村慢慢從夢魘中緩和,有栖川知道自己什麼都做不了,十幾年了他只能默默的握著那雙手,只能靜靜的祈禱著那個人,只要能繼續留在火村身邊就好,自那時這個念頭,就依然沒變,應該沒變。


“有栖,盯著我做甚麼?”有栖川無自覺性的看著火村的面容,進入了思緒中,完全沒察覺某副教授已經緩緩的睜開了他的雙眼,“誰叫副教授長得帥,小說家有栖看得入神了”,有栖川自己說著說著都想對這個明顯是阿諛奉承的話發笑,有栖川實在不太敢往火村的臉上看,怕一不小心就笑場。

“有栖如果要的話,我可以多拍幾張照片貼在你家裡”,火村套了襯衫,隨便抓了旁邊皺到不科學的領帶,然後就是抓了有栖川到自己懷中蹭著。“別鬧了,你早上有課吧,吃早餐啦”,有栖川不知道火村的這個習慣是何時養成的,也許是他長期嬌慣火村所養成的,有時的早晨,火村總是會借著各種理由或時機就往有栖川他身上黏,有栖川也不知道在何時開始放棄念他,就這樣放縱火村去做他想做的事。

稍稍的掙脫了火村的束縛,有栖川有點小面紅的拿起件薄外套穿,完全不去看火村就自願的去做早點,“有栖真是個好妻子啊”,火村笑了笑道。

聖誕節前夕,12月時的寒風刺骨對於一個一年四季都穿著襯衫外加件白色袍子的火村來說到沒什麼影響,但對於一個各方面都比別人差的omega來說,這種天氣,有栖川簡直不太能適應,雖然有栖川知道自己不太能承受寒冷,但自己卻很莫名的就是要往外跑,“有栖,身體不太行就不要亂跑,乖乖待在家”,一接起電話就是被一頭的人訓了話,不過怎麼能叫他成天鎖在房子裡就是寫文,這個想法讓有栖川有些的小生氣,不過他也是知道火村是為他好。

“有栖你現在在哪?我去接你”,看有栖川沒有回話,火村就繼續了話題,“在哪?就老地方,不過火村你不是有課?”聽到火村要來接他,有栖川本來還想說是不是他記錯對方的上課時間,不過聽到火村沉默了一下後說“沒課”兩字就確定了,有栖川並不是記憶力衰退記錯時間,而是我們的副教授又翹班了。

臨時有事,有時候也是不得已的,不過一個月臨時事情多到天數將近快一個星期,雖然多半是幫忙辦案,但實在有點懷疑這個副教授有沒有在認真教書。火村看了布告欄上自己課的自習通知,默默的溜出了大學。


如果可以,有栖川真希望今天早上他沒出門,關在家當他的好妻子,不過來不及了就是了,“火村你翹班帶我來這,打算是要在聖誕節前夕整我是吧”,有栖川一邊用著顫抖的抱怨一邊慘叫著,使得整個公共空間裡的人都不時往他們的方向望去,“為了慶祝聖誕節所以想給你點驚喜,還有我有牽你,所以別擔心加上不要大叫”,火村雙手緩慢的帶著有栖川沿著圍牆慢慢滑動,只要火村一稍微少抓出個力,有栖川就瞬間所成一團,雖然受驚的小動物樣子實在可愛,但火村還是有點狠心的把人丟在一旁放生一段時間,然後自己去滑一會。

卸下平時的白色袍子,火村今天難得穿灰黑色的襯衫,配上黑領帶在加上手套,有栖川只能說滑冰場裡很多妹子的焦點都在火村身上。

銀色的冰刀滑過白色帶點透明晶瑩的冰,留下了道道痕跡,稍運用腳步力氣以及身體的強平衡感,輕鬆的就在空中翻轉了一圈,雖然有栖川沒研究過,但一看就知道這種一定需要相當的技術及練習,用文雅一點的方式講,火村的動作有點像隻灰黑色的蝴蝶,感覺迎著一股風很自然很自在。

“火村為什麼今天帶我來?不能明天嗎?”,有栖川稍稍抓到了訣竅,很緩慢的挪著步伐到火村那兒,盯著火村一臉想要被誇獎似的表情,“明天滿檔,帶你來的原因是想讓你放鬆”而且想看你的笑容,因為覺得你一定會覺得很有趣而露出許久不見的那種笑臉。

“謝謝啊,我的確對這感興趣了”聽火村這麼說,有栖川真的發現了最近總是莫名的忙碌,根本無暇休息,雖然火村是翹班來的,不過有栖川還真有點的小感動和感謝。

“怕明天沒機會說,我的好老婆,聖誕節快樂”,火村的音量控制的很好,只有他們兩個聽的到,雖然是公共場所,但他還是力道很輕的去抱住有栖川。“你別鬧了,在外面別給我亂玩遊戲!”,深怕火村的開玩笑被別人聽到,有栖川擰了下火村腰部,然後他沒有掙脫火村,則是抓著對方襯衫袖子部分,將頭埋了進去。

“好啦,謝謝你,聖誕快樂”

只要靜靜的待在火村身邊,就只是這樣我就滿意了嗎?

Tbc。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