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Lemon 05

嘗試寫QP了

Qp跟high & low遇見真的很有趣

有ooc的地方算我的

下章想繼續搞事😆

-------------

朝比奈最近收到了私人任務,要幫忙保護情報屋,他本來是不太想接,但是委託人是熟人加上被槍口指著這個窘迫的情況下他只好接受,被石丸發現他可就完了啊...他正用著生命在保護人。

因為是秘密任務所以不行讓被保護者知道,不過朝比奈發現這個人十分精明,畢竟幹這行的嘛...。這天他事先知道會去到監理所,所以他先去交涉了,最後他穿著制服做著保鏢的工作,在路上還遇到了跟他長的很像的人。

「怎麼沒看過你?」,武島上下打量著朝比奈讓他有點小緊張。

「新來的...先來適應環境」,他鞠了恭很快打發掉了,在來不久後他見到Eiji小碎步來探望某人,他跟著進去了房間裡假裝是陪同的人士。

「月くん知道吧...到底是誰做了那些事情,還是月くん覺得是誰做的」,Eiji露了小虎牙,也許這只是一種習慣性的說話方式,使對方慢慢說出點東西。

「我對這些事情根本沒興趣,你如果不信我也沒辦法」,夜神說完兩人對視了一陣子。

「啊有人找我了,那我們下次聊...」

「要情報就別來了,我這現在什麼都沒有」,兩個人都擅自的離開了房間,朝比奈很快的也意會過來,趕緊把制服換下後跟在了Eiji身後,當然不能被發現,不過這人身邊貌似也沒什麼危險...?一整天下來就是到處晃,這讓朝比奈很沒志趣。

「Eiji嗎?」,突然有個人出現在Eiji的前面,他是從哪兒出來的??屋頂??欸??朝比奈這時居然在想這個...。「嗯?是,你是...」,對方一頭亂髮身上掛著大一號的衣服,兩手叉在外套口袋裡,臉上沒什麼表情對比著Eiji那張笑笑的臉,剛剛還出現了受驚嚇的表情。

「是不是我妻做的?」

「他做了什麼!?欸不對,他跟我是有什麼關係?你是要問情報嗎?錢呢?」,Eiji大概知道我妻是做什麼的,但他跟我妻也不是特別熟也不是人家的什麼人,Eiji這麼想,應該...吧?把所謂的生命小本本給對方了,所以這是...?Eiji現在居然是在糾結這個嗎??

朝比奈看這兩個人接下來可能會出事,他才不管會不會暴露身份,他衝了過去。

「你誰?」,Smoky冷冷的一句話。

「你誰啊!?」,Eiji也是一句話,這尷尬了,朝比奈也不知道要說什麼,這時高他一個頭以上的人出現了,而且是兩個。

「你身子不好還到處走?回去了」,Smoky還想說什麼,他看了眼前整身黑的男子後來覺得乖乖的閉嘴,然後他往Eiji那而看,「欸你來這幹嘛...喂,はいはい...我閉嘴別再拿槍指我」,我妻亮了槍,朝比奈嚇到了站在原地而後他看見我妻頭稍微動了下,你走...,貌似這樣跟他講。

「你那什麼動作?欸?你們認識?好好我不說話我不說話,別拿槍越來越近...」,Smoky看Eiji雙手投降的姿勢,他心血來潮悠悠的晃了過去在人家耳邊說了什麼。

「再聯絡?什麼?」

「不是他做的,回去了!」,黑衣男子看了一下手機,然後輕輕的去揪了Smoky的外套後領的地方。

回去吧...。

「回哪?你那間破房子?我才不要咧,要這樣乾脆去我那,啊好好去你那去你那...欸去我那?」

「真拿你沒辦法,別繼續拿槍指我了!!」,這兩個人也走了,剩在不遠處的朝比奈。

「在這鬼混幹嘛!?有工作了」,石丸突然從後頭叫人朝比奈整個人跳了起來,他按著心臟的地方,「今天讓我休息吧...幫我請假吧,獅子丸」

「是石丸才對」


「火村...?」

「案件解決了,走吧去吃咖哩」,火村把手機收進了外套口袋,他主動去牽了有栖川,對方則是跟炸毛似的小貓一樣彈了起來。

「欸你幹嘛?這外面!怎麼又吃咖哩?」,有栖川縮到一旁,「不然吃什麼?」

「好吧...聽你的,可是今晚我想吃石頭火鍋...」

「那跟時繪婆婆講一聲...」,火村淡淡的笑了。


「欸桌上為什麼會有甜食?」,久部剛從外頭回來,桌上放著甜食他眼睛都亮了,這時東海林往中堂身上看,因為不久前她看到他拿著那盒東西進來。

「所長買的」,這時神倉剛好進來了,久部就去道了謝,神倉臉上一推問號,中堂則是選擇離開了現場。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久部淡淡的笑了,他其實知道這個東西是誰買的...。

评论
热度 ( 20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