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Lemon 06

一樣ooc算我的

這篇主要中六

----------

再度開始吧...照著安排好的劇本走...。

在多人房裡狂妄自大或是新來的幾乎都會被當成目標,但是這個人卻沒有,在一群人當中散發著不凡的氣息,他可以輕易掌控人的死活,他可以...。這時他又拿起了寫滿字的紙,這時看守人員往房裡頭看了下,他朝著對方笑了。

據說紅金魚又出現了,這個消息只小心翼翼的傳進了中堂的耳裡,某天晚上中堂用了幾張福澤諭吉麻煩木林幫忙,他還帶上了久部一塊兒,雖然對方貌似很排斥,但是掰了個藉口把人抓去了。

說是去驗屍不過中堂什麼都沒讓久部做,久部只是靜靜的在一旁看著,長時間在如此安靜的地方只聽的到細碎的聲音,他不禁去想中堂為何會如此執著這件事情,他很想知道但他總是不敢說出口,說是怕造成對方困擾其實不盡然。

他是害怕眼前的人會因此消失,所以他才不問,也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中堂把大體厭完屍然後送走,走去車子那頭上了車後氣氛凝重許多。

「中堂さん...」

「久部くん可以不用勉強說話,我沒事的...」,這個人心裡的確是溫柔的,所以才這麼對他說吧,為了不讓他擔心,但是久部現在其實最想要的是中堂能對他說他做這些事情的意義,久部口頭上嗯了一聲頭就往旁邊車窗靠了過去。

如果找到犯人...我會輕手殺死他的,中堂面無表情的說著這些話。

要怎麼樣才能阻止呢...,久部看著那個人,他十分無助,他有那個膽量嗎?有那個能力嗎?他又有那個資格嗎?即便現在跟對方是走的如此的近...。

久部貌似做了個不太好的夢,他醒來時身上披了薄外套車子停在他的住所前。

「我睡多久了?」

「沒很久,但是看你睡的不怎麼好」,中堂淡淡的說著,然後把手往久部的頭上放,他欲言又止之後開口了。

「抱歉我會跟你說的,這些事情」,中堂看了下久部順手把安全戴拉掉,他輕了下對方的額頭,然後見到久部微微泛紅的耳根,他輕笑了揉了揉久部的頭髮。

「くそ明天別遲到了」,他看著久部匆忙的下了車,直到看不見人影他才把車開走。

隔天久部抽空去了報社那兒,在那而得到了震驚的消息。

「你是說...中堂さん的女朋友曾經...」,久部往後退了一步不小心撞到了人,「對不起...」他聽見那個人的聲音跟自己十分相似,所以疑惑了下,接下來發現這個人跟他長得也十分像的。

「那個請問這位是...」,兩個人很有默契的都問了一樣的問題,身為久部的好友末次不得已也只好幫忙說明。

「這位是UDI的久部六郎,這位是推理小說家有栖川有栖」

「UDI...這麼說來火村說過中堂...」,久部在一旁耳朵精的狠,他一聽到中堂二字就往有栖川身上看去,不過正要發話時有栖川又說了讓他震驚的話。

「說不擔心是騙人的,不過這時就是要待在對方身邊,像我就發誓過不管他到哪我都會同行,畢竟我們是“摯友”嘛」,有栖川說完拍了久部的肩時就來了電話,他沒插到半句話就看著人走掉了,這時末次也喊了他問他是來幹嘛的,他沒有回應只是站在那兒。

久部覺得有栖川的感覺十分熟悉,話語也十分有說服力,也許有栖川也曾經夢過奇怪的夢,足以讓自己覺得無力無助,而且也許...也想要把對方抓住。

這時朝比奈正跟在有栖川的身後,因為又是熟人請他保護人,這時不是被槍指著而是講不過對方,所以他答應了不過在他從巷子又要轉出去時訊息來了。

今天就到這,之後就不用了,謝謝,錢再給...。火村也只是以防萬一,畢竟最近他感覺到周遭不安寧,不過保護到此也是他的想法,因為他要有栖川去的現場其實就在下個路口,所以就提早結束委託。

朝比奈這時本來正想回去的,結果又來了個訊息。

Eiji麻煩你。朝比奈看到時臉黑了半,看到訊息下面還有個地圖,他差點要摔手機了。

「你們怎麼每一個都把我當24小時隨叫隨到的人啊!!」

這也是沒辦法的我妻知道了Eiji被無名街的Smoky找去,他不知道是擔心還是純屬想知道對方情況而再次找了朝比奈,朝比奈這時正小心翼翼的來到無名街。

「Smoky」,一個小男孩從後頭叫住了朝比奈,他“欸”了一聲,小男孩仔細看了他發現穿著跟氣場貌似都不太對,小聲的道歉了一聲小男孩拿了口袋的糖果給他,「你跟Smoky長得真像,糖果給你」,朝比奈不瞭解是什麼意思但他還是笑著接受了,然後也因為如此他跟丟了Smoky,跟小男孩道別後他四處亂走著,還好最後在小房子裡見到那兩個人。

「Eiji我想知道平時你是怎麼跟那個人相處的」

「免費嗎?那可不行,你要出多少」,Eiji淡淡的笑了下,即便他覺得這個交易越想越覺得詭異,他跟我妻根本沒什麼...。

「那...我跟你說尊龍...不對,雨宮尊龍的習性怎麼樣?」,聽到這個Eiji無意識的點頭了,他看到了Smoky的眼睛亮了起來。

朝比奈也在小屋子外頭看了很久,他貌似只有一個想法,這是兩位夫人在資料交流是吧?他覺得Eiji貌似不會有什麼危險,所以正默默的往後退時遇見了個人,雨宮尊龍,他嚇了一跳同時貌似動靜太大了裡頭的兩個人也注意到了。

「你來這幹嘛?」,雨宮只是一句話就讓朝比奈嚇的退了好幾步,而身後則是Smoky的同雨宮的一句話,「你...來這幹嘛!?」

「Smoky,他是跟我來的」,Eiji突然笑看著朝比奈,在滿頭問號之下朝比奈被拉了出去,「Smoky下次...再約」,Eiji一把把人拎出去時見到了石丸。

「你的東西...,下次跟我妻說我不需要保護」,Eiji把朝比奈丟到了石丸面前後他就迅速跑掉了。

「你怎麼會在這?」,朝比奈自個兒往前石丸也只能跟在他身後,「就迷路了」

「走...回去工作了獅子丸...」

「是石丸...」

最近火村也得知了紅金魚又出現的事情,他暗中請鍋島幫忙讓他能去到現場,上次是冰凍(Freeze),有栖川也跟著一起調查了,他無意間說了一句話。

「字母...?」

「我們有栖...偶爾也會說出了不錯的話嘛」,火村輕輕摸了有栖的頭,「什麼啊!?」,有栖川雙手把火村的手拍開。

评论
热度 ( 21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