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Panic Disorder 06

畢旅前一更。

明天變冷!完了😂


01 02 03 04 05

-----------------------------------

黃少天越來越搞不懂喻文州這人了,前幾天對方說要幫他的忙,只是小小的宣傳罷了,這幾天就湧來一堆子的人,黃少天每天接電話加應對客人都有點應付不來了,更沒有多餘的時間去喻文州那兒坐坐。

上班沒有時間抽空去見喻文州,但一個星期會有幾天黃少天會去喻文州那兒睡,而這時也能沒有理由的就見到面。

只是為何黃少天會那麼輕易就答應?當然是因為睡覺對他來說很重要,而且在喻文州那兒能睡得挺好的,所以到最後也不多去在意這些。

某天清晨黃少天像身體裡裝了生理時鐘般很自然的爬了起來,但這狀況挺不好的,喘不過去來的感覺挺難受,他沉靜了好一陣子才稍微好了點,要說為什麼突然這樣,應該是夢的關係...。

平常能聽到的都變為無聲,世界彷彿被矇上了東西似的,黃少天什麼也聽不見,他著急、無助,但每個人都貌似不瞭解他似的,每個人的嘴巴都在動著,但黃少天什麼也無法理解。

有誰?救救我...。

他請求了。

“少天不再多睡會嗎?”,喻文州感覺到了一旁人的動靜,稍稍被吵醒了,瞇了瞇眼好不容易視線才對焦起來。

聽的到,只是夢...而已。

黃少天沒回答,只是躺回被窩裡同時往喻文州那兒靠了過去,“三十分鐘後叫我”,黃少天丟了一句這麼剪短的話就把頭伸回被子裡,喻文州本來還想說什麼,但感覺到黃少天身體帶著微微的顫抖,他挪了身體雙手抱了上去。

“好...”,黃少天依稀聽到了喻文州低沉的沙啞聲,而接下來又有說什麼他完全不清楚。

溫暖的感覺...。

當黃少天再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早上快十點了,被喻文州整隻抱在懷裡,這時他還有點迷迷糊糊,挪了身體發現喻文州也稍微動了下,這時黃少天醒了,猛然起身。

“幾點了?”,喻文州懶散的揉了眼睛。

“喻文州!都這時候了,我可是要回去開店的!”,看黃少天自個兒在那兒忙著,相比之下喻文州則還懶在床上。

反正其他員工有鑰匙?感覺這樣的確有點懶散過頭了...。

“喻文州我先走了,這幾天應該不會常來”

“嗯,知道”

其實這也不成問題,喻文州挺習慣自己一人了,但聽到黃少天說這幾天可能不會見面,他臉色沉了,不過只是一下下。

因為一個男性而搞的心情起起伏伏的,喻文州突然搞不懂自己,身體自己動了起來,朝黃少天頭上放。

“小心注意身體”

喻文州笑了下。

评论
热度 ( 3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