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Panic Disorder 08

感覺事情都做了但又感覺什麼都沒做😂


01 02 03 04 05 06 07 

---------------------------

盧瀚文今天連個咳嗽聲都不敢吭一聲,黃少天身上散發出的低氣壓莫名的強烈,害他聲音憋到感覺自己快得內傷了,他還真不知道他們這位反差萌的黃店長也有那麼有魄力威嚴的一天,常客從話語中就聽得出來冷冽所以小聊幾句後就閉嘴了,害的空氣仿佛越來越低了。

盧瀚文默默去把溫度調高了一度...。

黃少天其實也不想這樣,只是昨天小睡一陣子後他下了樓就見到盧瀚文嘴角的弧度跟什麼一樣,像是他要結婚一樣開心得了,黃少天那時覺得不太對所以嚴刑逼問之下,他得知了喻文州曾經來過,而且還沒准許就自行上樓了。

黃少天當下臉色就沉了下來,之後手機貌似響了幾次但是他拿起來看了會後就把手機轉靜音了,黃少天在賭氣,但他又不太清楚自己在鬧什麼彆扭...。

也許只是不想讓那個人知道太多,他不正常...。

“這位店長也會有煩心事?”,黃少天嘆了口氣,他現在可沒多餘的力氣去跟葉修吵,連個回嘴的力氣也不想用上了,其實黃少天很想說:把我當什麼了?我也是人也有煩心的事情好嘛!

“店長要好好休息才行哦...”,相比之下旁邊的蘇沐橙就比較體貼一點了,黃少天的心暖了一下,“這我知道的”,他抿嘴笑了然後請葉修到後頭洗頭。

黃少天先走到了後頭,在拿洗髮精的時候又嘆了口氣。

喻文州那兒則是跟平常沒什麼兩樣,那天後的隔天早上生理時鐘準時的六點就把人叫醒,在樓上簡單的吃了早餐加特製咖啡後就下樓準備開店,一個人慢條斯理的磨著咖啡豆加上店內播放著西洋輕音樂,喻文州露了個幸福的表情。

以喻文州家裡的經濟狀況他是可以不用做這些的,但是這不是他想要的,父母親在他離家出走前也都還在勸他當個醫生繼承家業,但他就是不要,他想做自己喜愛的事情,不受拘束...。

這性格很水瓶座...。

第一次嘗試開店卻意外的順利,但是喻文州知道有一部分的人是因為父親的關係才到這來,他挺討厭這樣的所以一律跟那些人說過,如果再喊他“少爺”或是有關家裡的一些事情就會被列入黑名單裡,而這之後喻文州還真沒想到會如此有效,沒有人再如此做了。

喻文州剛開店不久就注意到了黃少天的理髮店,他偷偷的觀察了黃少天,發現這個人平時不是在店裡就是不出門鎖在樓上,有時候被女客人調戲還會炸毛,這些種種可愛的舉動完全不像個二十幾歲的人。

喻文州沒想過在他主動去找黃少天之前,對方就先上門了,而且關係還變得挺不錯的。

在上班,今天客人很多,別一直打!

這是喻文州打了好幾通電話後得到的簡訊,而這時黃少天的店裡人並沒有那麼多,剩下了剛弄完頭髮的蘇沐橙跟葉修,而手機被葉修拎著。

原來剛剛黃少天在猶豫要不要傳簡訊過去時被葉修看到,就這麼剛好的他按了發送的鍵,所以現在黃少天在客人面前炸毛了。

评论
热度 ( 16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