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Panic Disorder 10

更新。

新買的小說好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

這一切其實都不是愛情,只是自作多情嗎?

黃少天那天晚上本來是要去喻文州家,因為對方說有人要給他認識,黃少天一整個下午都無法好好冷靜,像個初戀的男孩子一樣,都二十幾歲的成年人了還對戀情這麼的陌生嗎?這還真不能怪黃少天,畢竟從小的人生都是被父母親安排好的...。

這是第一次黃少天產生這種的感情,而黃少天把這認定為戀愛。

他本來是要去找喻文州的,但是在理髮店休息後,他上樓後發生了點狀況。

黃少天很久氣喘不過來的時候了,像是被塊巨石壓住胸口一樣,很悶很不舒服,他用手抓住胸口的同時手機從口袋滑了出來,他吃力的動了手指打了幾個字送出訊息。

“臨時有事,抱歉”

“怎麼了?”,喻文州頓時發覺不對勁,這種語句不像是黃少天說的話,他發了訊息後就立馬打了電話,電話那頭過了一陣子才接通。

“怎麼了?”

“抱歉...改天再約吧...”,黃少天有氣無力的聲音傳到喻文州耳裡轉化成了焦躁,他恨不得現在就衝去對方那兒,但是這太衝動了先瞭解情況吧,鄭軒在一旁這麼說的同時,黃少天那端又傳來了聲音。

“文州......。”,電話掛斷的當下喻文州連外套都不拿就衝去了黃少天他家,鄭軒則是在意會過後順手拿了輕便外套也跟了出去。

覺得身體好了點但其實不是吧...。

吸取不到空氣的缺氧感讓黃少天身體使不了力,他躺到了自己的床上縮成了一團,在意識有點模糊之下他好像見到了喻文州慌忙的樣子。

“文州...這不是愛情吧...”,喻文州第一直覺得是過呼吸發作所以隨手找了塑膠袋放到黃少天嘴巴前,貌似是猜對了,喻文州見黃少天的臉色及呼吸稍微緩和了點,他眉頭不再皺的那麼緊了,但是黃少天的話讓喻文州心臟悸動了下。

“我不清楚你怎麼想,但是我...是喜歡你的...”,喻文州握了黃少天的手在上頭給了一吻,鄭軒這時則是在房門外觀看了整個過程,他小心翼翼的放了外套在旁邊的椅子上,意外的看見了桌子上擺的藥品。

评论
热度 ( 13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