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Panic Disorder 11

最近都不像平時寫的感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

早知道那時就該拒絕的...。

“為什麼?為什麼那麼不想讓他知道呢?”,黑暗中一個聲音應答著黃少天。

到底是為什麼?黃少天面對喻文州的時候總是下意識的把不好的部分隱藏,明明面對了卻又逃避,黃少天從來沒問過自己為什麼,因為越是深入的探討越會得知自己的無能,越是會害怕自己,就像那時離家時一樣,搞的自己現在身體千瘡百孔的,黃少天想到這就不禁嘆氣。

“怕什麼呢?看你這樣我心糾結的狠,讓我告訴你為什麼吧”

因為你喜歡他。

黑暗中熟悉的人影慢慢浮現在黃少天面前,那是...他自己,黃少天嘗試想讓身體動,但是卻發現身體始終不聽他的話。

當你喜歡一個人時,你會不自覺的隱藏不好的地方...。

對吧?

黃少天抬起頭見到朝著他笑的自己,身體本來還打著寒顫,但在覺得那樣的自己說的十分正確時,很奇怪的他去接納了眼前的這個自己。

黃少天微微的笑了。

謝謝...。

從夢中醒來,黃少天努力的撐開了厚重的眼皮,眼睛聚焦後他四周望了下,他挪動了一下身子,床旁邊的人動了一下而後呼吸平順的繼續睡著,黃少天湊身過去,喻文州眼袋有著不明顯的黑灰色。是他害的嗎...?黃少天不禁皺了眉頭,心揪了一下。

“別露出這種表情...”,黃少天沒想到喻文州會在這時候醒來,剛剛的表情都看到了?他不是故意的,但是...。

黃少天像隻小貓一樣歉疚的低下頭,喻文州貌似能見到隱形的貓耳垂了下來,他這時伸手去摸了黃少天的頭。“嚇死我了...不過你沒事就好”,喻文州笑了下本來還想說什麼,嘴巴早就張開了但又閉了回去,要說什麼?黃少天想這麼問但脫口而出的卻不是這句話。

“文州你昨天的話?”

你不該現在問的...,有一瞬間當喻文州看向他時,他一度不認識這個人。

“抱歉昨天那個你把他當玩笑吧”

欸?

“抱歉我表達的不好,請你把他當玩笑吧,就像...”

男子學校會有的那種玩笑...。

黃少天愣了,明明這回他清楚了對於眼前的人的感情是什麼,但是現在反而喻文州拒絕了他,當玩笑看待...不可能,黃少天很想這樣說,但是他卻說不出口...。

“知道你沒事就好了,今天店先休息吧”,喻文州淡淡的微笑著,他拿了外套穿上後就離開了房間。

為什麼可以露出這種笑容?為什麼你還可以笑?黃少天抓緊了胸口的布料。

评论
热度 ( 12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